爱百合书屋

人生感悟,讲述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富贵生活(95)如雷轰顶

(2014-02-14 23:30:24) 下一个

 

(九十五)

闪烁的霓虹灯暗的灯光,暧昧的气氛,的空气中弥漫着狂野与情欲,音乐震耳欲聋男男女女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着身躯摇晃着脑袋,嘻嘻哈哈互相挑逗着或隐身于黑暗的角落里旁若无人的唧唧我我......黑暗的夜,从哪里召唤来如此众多的无聊孤独的魂?

唐羽西来美国后还没进过酒吧原本只是想跟着陈远飞无所顾忌地疯狂一......毕竟两人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是不是?

唐羽西不习惯这种看似群魔乱舞的混乱场面,只是要了杯柠檬冰水坐在吧台旁,整个晚上唐羽西的眼睛都舍不得离开陈远飞。

没想到陈远飞两杯酒下肚,居然展露了很疯狂的一面。随着音乐激情昂扬的音乐,陈远飞在舞池里大幅度地晃动身躯,忘我地抖肩扭胯,狂野地甩着头发,像一个祭祀台上即将献身的精灵......黑色的牛仔直筒裤,白色的紧身体恤,简洁大方,衬托出了陈远飞健美的身材。一会儿,陈远飞四周已聚集了几个穿着妖娆,举止大胆的年轻姑娘......

唐羽西打心眼里不喜欢酒吧,不喜欢这暗昧的氛围、怪异的人群,歇斯底里的音乐和五颜六色的酒精饮料,归根结底,都是为了替人们创造一个放纵的借口......比如一贯绅士风度十足的陈远飞,怎么突然变得如此疯狂?跟那些簇拥在周围不知羞耻的女人们摇摇摆摆,像个淫荡的花花公子.......

唐羽西实在看不下去了,决定到外面透透气。

其实,唐羽西哪里知道此时此刻陈远飞眼里根本没有身边的姑娘们,这些日子只要有闲暇,陈远飞的脑子里就充斥着吴刚搂着丁爱兰满脸温情的模样。

挥之不去的思念和嫉妒驱使陈远飞在狂歌劲舞里精疲力尽、用酒精麻木迷失自己,然后找个陌生却温暖的怀抱,释放情欲......次日清晨醒来,在空虚中忏悔......又在下一次无力自拔继续堕落沉沦......

终于跳舞跳得浑身都有累得虚脱了,陈远飞才回到吧台边,啜了满满一口冰凉的酒,身心舒畅了许多。

陈远飞的目光四处搜寻,希望找到唐羽西的踪迹,这时酒吧老板Dave凑上前来打招呼。Dave的父母都是从中国大陆来的移民,Dave出生在美国,但因为父母在华人餐馆打工无暇照顾孩子,Dave在中国跟祖父母生活在一起只到上完小学才返回美国。Dave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但是会写的中文字不多了。

Dave对陈远飞说:“嗬,Jok,换口味了,刚才陪你的那个美女很正点嘛,可不可以介绍给我玩玩?”

陈远飞不耐烦地挥挥手说:“别开玩笑了,人家小姑娘还是个大学生,很乖的那种。”

Dave看陈远飞没兴致开玩笑,凑到陈远飞耳边说:“我去查了,平安无事。你怎么样?哥们,是不是害怕了?所以换成女人。”

“查什么?害怕什么?”陈远飞莫名其妙地问。

“你不知道吗?Paul被确诊为艾滋病毒携带者,已经住院两个周了,昨天我的两个朋友去医院看他,瘦得快成骷髅了。听说,那家伙已经传染了好多人”Dave说。

一股寒意渗进了陈远飞的脊梁骨里,艾滋病?!陈远飞抑制不住自己心里的恐惧颤抖着声音说:“Paul?哪个paul,我在这里不认识什么Paul。”

“你不认识Paul?他曾是这里最受欢迎的帅哥之一,好多客人都跟Paul睡过。Paul上次跟我一个朋友争风吃醋打架,被我赶走了。上帝保佑,他被赶走了,否则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人呢。”

陈远飞听这话,长舒了一口气,可是心里惶惶不安。这里的客人很多都跟Paul上过床?这些人里有没有我的性伙伴?

陈远飞痛苦地意识到,过去的三个周自己真的是很堕落。每周五来这里喝得醉熏熏的,随便找个顺眼的就跟着人家去酒店开房......没有固定的性伙伴,也不知对方的底细......但愿没事。

没想到Dave却突然神经兮兮地大叫:“不对,你第一次来这儿,是Steve把你带走的,我记得很清楚,当时Steve还向我打听过你的情况,这个Steve很风骚,他是Paul的男宠之一,已经被确诊为艾滋病毒携带者”

陈远飞如雷轰顶,呆坐在那儿从头顶凉到脚心。

没错,自己的滥交生涯是跟一个叫Steve的金发帅哥开始的。从未跟白人上过床的陈远飞当时很紧张,但Steve温柔体贴,很快就让半醉状态的陈远飞忘乎所以......因为这愉快的第一次,才让陈远飞接下来一发不可收拾,每周都换不同的性伙伴,只图肉体欢愉,不牵扯感情,不受伤害,也无所谓天长地久。

Dave看着陈远飞傻坐在那儿,不忍心,又补充了一句:“你还是去查一下吧,不要太担心,如果你当时带着避孕套,保护措施做得好的话,应该问题不大。我先走啦,祝你,祝你好运气。”

Dave似乎想拍拍陈远飞的肩膀安慰他,手都要接触到陈远飞的身体又硬生生地收回去,尴尬地干笑几声,转身走了。

陈远飞的脑子在嗡嗡作响,不断地问自己:“当时我带避孕套了吗?我带了吗?”可惜当时他很紧张,那晚他灌了很多酒,真的不记得了......

唐羽西回到座位的时候,只看见陈远飞在仰着脖子大口大口地灌酒,一副不要命的架势。唐羽西有些担心,赶紧上前夺过陈远飞的酒瓶说:“远飞哥,快别喝了,再喝,我们怎么回家?”

“家?”,陈远飞喃喃地说:“我还需要个家吗?”

唐羽西不明白,刚才在那个在舞池里生龙活虎的陈远飞为什么一会儿工夫就会变成如此模样,面色煞白,眼睛通红,头发被揉得凌乱不堪,浑身都散发着刺鼻的酒气。

唉,他可喝的真不少,真是喝醉了,唐羽西招呼结账,扶着陈远飞走出酒吧。

陈远飞手脚使不出力气,软绵绵靠在唐羽西身上唐羽西一手搂着陈远飞的腰,一手紧握着陈远飞的胳膊,竭力撑住陈远飞的身躯,抬眸的视线恰好落在陈远飞性感的喉结上,身体一颤,心咚咚地乱跳......

两个人从来没有如此亲密的身体接触,如今却是在陈远飞几乎神志不清的状态下,唐羽西说不清心底的滋味,只觉得有一团火在身体里燃烧完全忘记了陈远飞身体的重压,却希望酒吧到车的距离远些,再远些......夜风拂面让唐羽西渐渐清醒过来,她深吸口气,心情渐渐平静下来。

两人到家,已经午夜时分,虽然唐羽西竭力把车开得很慢,对陈远飞来说似乎还是不舒服。一进屋,陈远飞就干呕,还没得及走到卫生间门口,已经稀里哗啦地吐了出来,屋里登时弥漫着一股呛人的酒臭。客厅靠近卫生间的地面和墙脚都被溅得一塌糊涂,当然陈远飞的裤子、鞋子以及唐羽西露在裙子外的腿和脚都无一幸免。

唐羽西惊叫了一声试图躲开,却意识到浑身无力的陈远飞需要自己的搀扶,只好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陈远飞呕着,更多的秽物溅到自己的身上......

陈远飞吐完,转身进屋瘫在自己的床上,唐羽西到厨房里拿了杯水,陈远飞咕嘟咕嘟喝完一杯水,又倒头呼呼大睡。

唐羽西到卫生间里冲干净自己的腿和脚,拿了毛巾用温水给陈远飞洗了脸,面带羞涩帮陈远飞脱掉弄脏的外裤,又拿了毯子帮陈远飞盖上。

然后,唐羽西打开屋里所有的窗户,带上清洁卫生用的手套,忍着恶心,开始清理地板和墙面上的秽物......

唐羽西清理完毕,已是凌晨两点。床前台灯的柔和光线给陈远飞平添几许沉静的帅气唐羽西坐在床边看着沉睡的陈远飞紧蹙的浓眉,苍白憔悴的脸,心疼不已。

这样安静的夜,唐羽西听着陈远飞均匀呼吸声慢慢地自己也困得睡着了,挨着陈远飞,唐羽西睡得踏实满足

清晨,陈远飞从睡梦中醒来,头疼欲裂,好半天才清醒过来,然后回忆起昨晚发生的点点滴滴,陈远飞的心慢慢缩紧,一点一点地逐渐破碎。

唐羽西仍趴在床沿熟睡,面对着陈远飞,睡颜甜美,柔弱的身躯蜷成一团,像个蒙昧无知的小姑娘。娇俏的小脸红扑扑的,乌黑的秀发衬着白皙的皮肤像丝绸一般润滑.....

陈远飞注视着坦然安睡的唐羽西,心间溢满了苦涩,他岂能不明白唐羽西的心意,只是,她所要的不是自己这辈子能给予的......这辈子,这辈子我还有几天?陈远飞绝望地想,难怪自己这一个月瘦了近10磅,难怪自己常常感觉体力不支......

陈远飞心酸地意识到自己甚至不能自私地让唐羽西陪伴在自己的身边走完最后的日子......住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免不了双方接触的机会,这么一位好姑娘,万一她不幸也感染了艾滋病毒,自己岂不是死了也无法安宁?

有些话说出来会伤人,但该是绝决的时候,纵有万般情意,也只能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了。

陈远飞禁不住长长地叹了一口气,这声叹息惊醒了熟睡的唐羽西。

唐羽西坐起身,意识到自己昨晚是睡在陈远飞的床上,不免有些慌乱,还有些不好意思。唐羽西揉揉眼角,摸摸头发,边下床边解释:“对不起,昨天你喝醉吐了,我收拾完太累了,本来只想到你房间看你睡得好不好,没想到自己却睡着了”。

陈远飞看着唐羽西手足无措,面带娇羞的可爱模样,忍不住又叹了一口气,胸口掠过一阵绞痛,这样好的姑娘,我是不得不辜负了......

唐羽西觉得陈远飞看自己的眼神有点不寻常,可从他脸上却又找不到任何起伏,这个捉摸不透的男人,又在想什么呢?

唐羽西麻利地在厨房里忙碌着......半个小时后,等陈远飞坐在餐桌前,桌上已经摆着清粥小菜,还有一份热情腾腾的小笼包。

这就是家温暖的感觉,等唐羽西搬出去,转眼这些都不存在了,我会在孤独中默默离开这个人世,谁会是替我收尸的那个人呢?吴刚会不会为我掉眼泪呢?陈远飞想着想着,泪就不知不觉地滑落,还好有粥碗挡着,泪落到粥碗里粥也变成了苦的......

吃过早饭,陈远飞示意唐羽西坐下,看着陈远飞脸上严峻的表情,唐羽西的心里十分不安。

“羽西,谢谢这几个月你给我一个家。”陈远飞看着唐羽西认真地说。

“哪里,别客气,是我应该谢谢你给我一个家。”唐羽西试图笑着说,却发觉眼前的气氛挤出点笑容似乎很困难。

“羽西,明天,明天我要去夏威夷渡年假,新年后才回来。这段时间你放寒假,应该有足够的时间找个新地方住。新年后,我的一个朋友会搬来跟我一起住。”

唐羽西脸色发白,盯着陈远飞难以置信地问:“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

陈远飞颔首,餐桌下的双手緊握成拳,似乎鼓足了全身的力气才艰难地说:“我早就告诉你,我不喜欢女人,我需要一个男人,一份实实在在的感情。早晨能喊一声宝贝一起起床,晚上能一起做饭做爱,能亲热地相拥入眠......你是我永远的妹妹,我希望你幸福,即使我不能给你幸福,我也还是希望你幸福......”

你别说了,我全明白了。”唐羽西泣不成声,转身跑进了自己的房间。 

陈远飞看着唐羽西伤心的背影,泪流满面,自己值得留恋的美好东西已所剩无几,死神却虎视眈眈一天比一天近......明明刚睡起来,刚吃过早饭,却双腿发软,似乎连站起来的力气都没有,陈远飞满脑子都是对死神的恐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Tina02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千万別因为我的意见而影响你的创作思路和进展。
爱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多谢Tina朋友的支持,我会考虑!
Tina02 回复 悄悄话 NBA player 的名字应是 Majic Johnson,他是HIV 病毒的携带者。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把远飞写得有点儿惨,心理很难过。
Tina02 回复 悄悄话 请百合笔下留情。哎,人到中年,发现脆弱的心????受不了生死离别。小说写得太好,每个人物刻画的都很成功,好像都活在现实生活中一样。也许笔下人物都有现实生活的原形?
其实爱滋病在当今己不再是谈虎色变的不治之症了。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药物对患者都很有效率。也许还不能彻底根治,但绝对能够有效的控制住病毒。很多病毒携带者都能活十几,或几十年。最好的例子就是前NBA球员Michael Jackson。另外,我刚是在药厂搞药物研究,我们公司就有几代治疗HIV的药。
谢谢你辛勤的每天一集,生病还都坚持。我绝对不想影响你的创作思路,也会一直跟读你的小说。多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