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百合书屋

人生感悟,讲述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当“大师“背后的女人太难了!

(2020-07-24 23:27:11) 下一个

 

 

因为新冠病毒,人和人之间不能亲密接触,那么咱们去看野生动物,今天我们全家去了Wildlife Safari。

孩子们到底大了,不如小时候激动兴奋。

曾经在这个动物园,女儿心惊胆颤地触摸蟒蛇,喂小鸟小鹿,看大象们表演节目。儿子上次来跟一伙小朋友挑逗羊驼,曾被羊驼愤然喷了一脸唾沫.....带小朋友们来这儿,乐趣更多。

今天我问他们要不要买杯食物喂动物,女儿毫无兴趣,儿子说不如给他买一份午饭。

今天我是司机,因为姚“大师“要摄影。我们在野生动物园里花了两个多小时,一路上走走停停,我快被大师烦死了,只因动物们可不像我家的花,乖乖地呆在原地给大师当摄影模特。

大家请仔细看黑熊的面部表情,跟司机我当时的郁闷神态差不多。“大师“一会儿说停,一会儿说我再拍1秒,实际等待时间是1秒的若干倍。他一会儿嫌我开得太快,其实限速10迈我的车速只有5迈;过一会儿又嫌我开得太慢动物跑树后石头后他看不见了……至于他若干次抱怨铁丝网影响照片质量,我干脆翻个白眼懒得理他。弱智啊?没铁丝网我们要跑得比美洲豹更快,才不会成为猛曽们的盘中美味餐

虽然“大师”拍出来的有些照片还不错,但是精品背后所花费的时间和精力,也是让人叹为观止。前两天他一心想拍慧星,我陪伴着他在黑乎乎的山顶上呆到深夜。他兴致勃勃地试验新买的三角架,我看着黑乎乎的夜空几乎抓狂。

哥们还诗情画意地诱惑我:“老婆,你看那月如钩...”

我一二再再而三地催促后河狮东喉转身暴走,“大师”,我无福消受,贤妻我的耐心早已被蚊子们消费了,再呆下去我就要尿裤子了。

唉,当“大师“背后的女人太难了!

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爱百合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高见,"这两样我打算都对"大师”体验一下。:)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大师背后的女人好可爱啊,哈哈!我觉得大师的作品真不赖,所以背后的女人很有功劳的。

百合我跟你分享一个经验哈:我上学的时候,系里有两位大牛教授(业内顶级大牛,全世界我不能说,全美是都知道的),都是美国白人,一位娶了日本夫人,一位娶了台湾夫人,两对都是伉俪情深。有一次趴踢,我们一众研究生本着挑事儿的心情,问两位夫人,做大师背后的女人有啥诀窍。台湾夫人的回答是:我就要学会不理他。日本夫人的回答是:要学会怒吼。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