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百合书屋

人生感悟,讲述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请读者朋友给些反馈,谢谢!

(2013-12-30 23:48:04) 下一个

来美十几年,生活经历感悟颇多,终于有时间鼓起勇气创作我的第一部长篇小说《富贵生活》。
 
虽然大戏还未开场,但是我的写作风格应该是前后一致......
 
希望有更多的读者反馈,好让我知道自己的写作水平,哪些需要改善提高?

有点不敢相信,已经写了十六万多字,这可是一个字一个字码的,牺牲了很多睡眠和家庭欢聚的时间...

如今,这几个主人公在我脑海里有血有肉,我和他们同悲同喜,若就此放弃真是会心痛可惜!请帮助我,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梵芯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跟读,非常佩服!文笔流畅,真实自然,可以感觉到你对拉斯维加斯的热爱,呵呵。期待你的大戏上场!
OctoberOpal 回复 悄悄话 一直跟读,喜欢你细腻的文笔以及对人物心态的刻画,好些场景让我想起当初刚刚移民来美时的日子。最近几章,拉斯维加斯的景观描写稍微多了点,可能是我太过期盼大戏的上演吧。铺垫足够了,好戏来了吗?再次谢谢你宝贵的时间让我们分享你的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