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是成功(幸福或知足)

(2013-08-19 20:04:35) 下一个

 李操星

绝对原创,如有雷同,他抄我的

 

小时候我有个邻居的孩子,他爸在当年的中国还是个有些名气的人物,对他的要求竟然是,你只要别死在我前面就行了,不然还得麻烦我tm给你收尸。这货前两天回京我还见过,活得挺好,实践了他爹的愿望。活着就是成功。

 

假如你是北京人,你肯定有地方住,没睡大马路上。想想祖上把你生在此,北京呀,多少资源汇集的地方,多少外地人向往的地方,就已经赚了,起码不用租房,甚至有房租给别人。在北京有地方住就是成功。

 

我们内心里几次都有要干掉那个挡我们道的家伙的想法,几次都没有下手,忍住了;否则到不了今天。忍住了就是成功。

 

在你潦倒的时候一定还有一个人想着你。有人疼就是成功。

 

比较那些有病的,残疾的,意外的,都没发生在你身上。运气就是成功。

 

想想我们的父辈在那样艰苦的岁月中都走过来了,他们玩过什么?见过什么?活在当下就是成功。

 

不要担心自己的孩子没出息,将来找不到工作。想想两个老家儿留下的房产得够他丫的吃到啥时候呀!心里没有操心的事儿就是成功。

 

光看到贼吃肉,没看到贼挨揍。总认为自己不成功。

 

最后,还是回家看你们家窝头捅眼儿没捅眼儿吧,少唧唧歪歪,偷着乐吧您那。你已经成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umof3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很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