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私房菜--蝶恋花肠

(2014-12-08 02:28:35) 下一个

我家自制的川味香肠在周围朋友中小有名气,大家一起聚餐时总会特定我家的特色香肠。最近看了一些美食文化的信息,也想小试一把,提升一下我家这道私房菜的形象。买了方盘,採了鲜花,煮了香肠,蝶恋花肠闪亮登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我的庭院,花好肠香,哈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蝶恋鲜花,人恋川肠!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光临,谢谢鼓励哈.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摆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