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妹子洋插队 — 牛肉干

(2014-07-09 22:59:35) 下一个

家乡味,家乡菜,好吃嘴的动力。自制的川味香肠还得等几个星期才能尝鲜。LG耐不住了,买了块牛肉,卤了、烤了、炒了,香喷喷的麻辣牛肉干举世无双,绝美!

这是LG二十多年前孤单躺在离成都十万八千里的床上,强忍着唾液满腮,冥思苦想牛肉干是怎样做成的所取得的真谛。尝试了几次不同的方法,居然成功了。等我带着儿子全家终于团团圆圆生活在一起后,真是牛肉干就在朋友圈子的party中频频出现,慢慢开始成了我家的招牌。

我家的这款牛肉干曾经在当地华人社团的食品大赛中获得第二名。不过实话实说,那次的食品大赛其实让我们这些土生土长的四川人无地自容,因为第一名是四川回锅肉,而且出自一位搞科学的新疆博士妹

四川的好吃东东是人人都爱滴!


              1.卤肉                                   
2. 切条


              3. 烘烤                                    4. 煎炒


            5.成功麻辣牛肉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夔, livinghere,我的庭院: 谢谢大家捧场,秘方就在下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来Brisbane时把牛肉干秘方也一块带上。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澳洲的牛肉好且便宜,值得试试。
回复 悄悄话 牛肉的颜色好红,怎么做出来的?谢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馋人哪!比原来买的好多了!
passingwin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80511' 的评论 : 不, 他吃人肉。
1805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你大概吃狗肉?
路过2013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回帖真实大倒胃口啊。请问可以给出更详细的制作步骤吗?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