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裴0000

书能下酒,云可赠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致:这世间最美的情郎

(2014-02-14 04:59:59) 下一个
双生花

我要在我最美的时刻遇见你。。

那不是青春年少
也不是耄耋已老
而是在一个金黄的秋天
我长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
在一条长长的巷陌
期待我们的一次偶遇

我不要惊艳的时光
那注定非常短暂
尽管灿烂
我只要你温柔的凝视
便笃定了我毫无缘由的坚持

求一个回眸的相望
让我有机会握你的手
看云卷云舒,日月停驻
静候白发苍苍,晨钟暮鼓
你的怀抱,就是我唯一的归宿

我会数着你的皱纹
就像是数着岁月的年轮
直到它把我们长成树
根 在地下交汇
身 在地上相偎

不再有你或者我
看不见去或者来
分不清天或者海。。。

那时
直到那时
春风吹来
双生花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裴0000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所谓的通感么?:)
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