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推进黄河,不得不洗洗

(2023-03-03 17:23:45) 下一个

我前面发了个贴,其实随便截取一段文字,网上一搜,就知道出处了,我基本上就是总结 翻译一下,没想到,受到很多指责,既然被推进黄河,干脆洗洗吧。

1)• 太骗人了,CMU 的CS是SCS的,她必须被SCS收了才能获CS degree, 很多人进不去就只能拿个IS的学位 -令狐冲.-

我是这么写的:

  • 2021年春季 转入 IS 专业,
  • 2023年 拿了 IS和CS双major.

看该同学网页:

2023年截图:



我没有骗人,我相信,该同学的自我介绍也没有骗人

2)兄贵给的课程信息是误导的,此学生2021年就已经当上算法课的TA了,前面的基础课在此之前就修了 -风景线2

兄贵的贴通常是这种风格,真真假假,重要细节上文学加工 -风景线2

该生确实是在2年级上了算法课,三年级做TA。但是该生自我介绍网页就有很多页,我总结一下,把几千字浓缩到不足一百字,我的主题是文科生转 IS 和 CS,得到很多很好的offer的,也就一句话指出是 二年级第2学期才转入 IS,这是最重要要表达的,CS课在CMU是其他系学生抢修的热门课,2年级选算法课的外系学生很多,大部分并没有拿到CS major学位。该生二年级课程我只提了一门,67-250 The Information Systems Milieux, 因为这是进IS专业的必修课,其他很多课我觉得不重要,不存在你说的 我误导大家,也不存在 真真假假,更没有文学加工。

3)该生是不是文科生? 很多网友疑问。

我原文也就是翻译了她的文字:

记得另一个 2022年一个被评为CMU全校年度优秀生的女生,是TJ中学的,入学时major是化学,四年内,拿到了 两个major(IS,CS)还有一个 minor (Piano), 毕业时拿到硅谷 SWE 工作。

最后,致所有有志转专业的同学,加油,你们也是最好的,学习不分先后,成功不分专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