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该不该后悔自己选择的大学?

(2023-03-20 10:34:41) 下一个

有一句谚语:If you're the smartest person in the room, you are in the wrong room.

如果进了大学,发现自己是同学中最聪明的,成绩最好的,那么你应该后悔。

所以当我看到小孩是高中GPA第一的时候,我不是高兴,而且不高兴,因为发现上错了学校。

小孩上了大学,我就问他,发现更聪明的孩子没有?

当他回答,发现了一个,我说好 !

当他回答,又发现一个,我说 很好 !!

当他说,还有。。。 我说,太好了 !!!

就像上一个论坛,如果发现自己是那里最聪明的,那肯定没有意思。

按递进比例,比自己聪明的 占 38.2% 时 最好。如果 太多人比自己进步也不好,如果比自己聪明的人,超过 61.8% 的时候,也应该换个地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