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孩玩游戏,不一定就不好

(2015-03-06 05:48:50) 下一个

以前我不喜欢小孩玩游戏。后来慢慢变了。

让小孩读sapiens一书的时候,我打开书,找几个单词考考他,看他读没读懂。

sapiens书中反复出现的一个词obsidian,是指早期人用它当作交易的媒介,就是钱。因为它是火山后非晶石,稀缺,所有被用作货币。我觉得这词蛮难的,就考了儿子,他说早就认识这个词了,而且知道意思,我问他哪里学的,他说是从minecraft 游戏中学的。

我又从书中抽出一个词:scaffold. 他又会的,又是从minecraft学的。
我再从书中抽出一个词:treacherous. 他还是会的,还是从minecraft学的。

看来游戏也能涨姿势!

这两天下大雪,不上课,我问他最想做什么,他说玩minecraft, 于是我说那你就玩吧。

今天早上5点半我起床,看见他还在玩,小孩妈大发雷霆,我劝道:有出息,小小年纪,玩游戏能玩一个通宵,也是蛮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