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877】《赞歌献给全一》

(2014-04-01 14:20:04) 下一个

 

 【天堂来信#4877】《赞歌献给全一》


天父说,

 

这就好比你,作为人类的你,已然进入到我的生活中。你是受欢迎的访客,我是好客的主人。我邀请你,与我一起坐下。就像你用茶待客一般,我用宇宙的辉煌来款待你,这是待客的盛情,亲爱的,这是至高的待客之道。你被迎接到我心之门槛,并且进入到我的心之中心。
 
坐下来,注意你在何处。你不可能离开我的心之宫殿。哦,为什么,你怎可能想要离开?
 
明白你在哪里是好事,我的心正是你所在的地方,你被好好地包裹在这里。你温暖我的心,我温暖你的心。在这里,我们手拉手;在这里,我们徜徉峡谷高坡;在这里,我们流连田野森林。正是在这里,在我的心里,你遇见人们。想象一下,你是我心的主人,你欢迎着所有人。
 
每个人都期望被欢迎,而你正是一个迎宾员,欢迎所有人来到地球。挪过去一点,腾出些地方好容纳每个人。我的心扩展着以迎接每个人。你在学习如何欢迎所有人。你存在于地球的原因不难理解,因由就是一个小小的我对你的要求 --- 在你的心里腾出些空间给每个人。就是如此,你把大家迎接到我的心里。
 
首先,你欢迎大家来到宇宙。你是热情的国王/女王。就宇宙而言,甚至不可能有任何的跳跃能够跳出我的心,因我的心,乃每个人之所是。
 
这是你的家,每个人的家,就在我心里。
 
看哪,你会很自然地发现,每个人都是你!你把自己邀请到了这里!你在这里,在我的心里,与每个人一起被包容在我的心里,你看,所有人合而为一,没有别人。甚至都没有你、我。只有我,你们所有人都会看到
或近或远 看到我,上帝。我被命名为宇宙、命名为你和万有之所是。没有可能存在分化与变异。全一是没有分化变异的。
 
这是一首献给全一的赞歌。
 
而你正是迎宾服务的导演!你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你显示着怎样的壮美!你有一个多么简单的工作。你没有一张列着让谁 进、不让谁进的名单,你迎接每一个人。不需要门票,你让大门敞开,你招手让大家进来,直到那一刻到来:所有人彻悟全一,觉悟到全一就是一切之所是,觉悟到 合一就是圆满丰足。所有人欢呼着全一。
 
当每个人都选择来到我心里,你就可以退休了。你可以航行在我的心海里,在漂亮可爱的游艇上悠游,你就是我的心,你的心在我的心中跳动,你的心为了我而跳动,为了存在于世界的被称为我的所有存有而跳动,在过去、在现在、在未来。
 
我是永恒中的无限,你也是。你驶向无限,你现在就在航游。我想,你可以说你停泊在我心里,但你在航行。我的心里没 有限制,全一没有限制,全一无穷无尽,祂包容一切本在的万有与虚无,涵盖包容一切。你不可能存在于我心之外。我的心之外是不存在的。我的心之外没有任何人 事物存在,根本没有这样的概念和标签。在我的心里是圆满的全一,你在这里,每个人都在这里,我们多么欢欣喜悦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ode-to-oneness.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发布于:2014年4月2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