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858】《寂静、浩瀚、恒常的爱之领域》

(2014-03-14 15:42:49) 下一个

【天堂来信#4858】《寂静、浩瀚、恒常的爱之领域
 


 

 

放下你对这个物质世界的依恋和执著,方法就是不要把它们抱得那么紧。不是要你放弃这个相对性的世界。只要你有身体,你就在这儿。与此同时,你完全可以看到比你眼皮下的鼻子更远的地方。相对性的世界是重要的,但它不是非常重要。你在这个相对性的世界上的生活无需占用你百分之百的觉知。
 
亲爱的,相对性的世界与你同期在日益地增长着,和平与爱越来越多,你也一样。相对的世界总在变化,它不是个稳定的基础,完全都不是基础。就其本质而言,它不是,不可能是。你最好把你的钱存进银行。我讲的是看不见的天国的世界,可以被体验的天国的世界。当然,你就在你所在的地方,或者说,你认为你在哪里,你就在哪里。
 
其实,你不必那么专注于你的生活、专注于你的世界(把你紧紧吸住了的世界)。没有被你预先抓住的精神世界,才是真理所在的地方。有真理,有虚幻。真理就是真理,虚幻就是虚幻。
 
地球上的生活是戏剧性的。地球上存在着一切可能,各种矛盾都有可能存在,每样喜悦、每样痛苦就在现代剧场里上演着。怎么来表达呢?在真理的世界里,有的是寂静,但寂静里满盈着富饶。这里,寂静之中有真实的故事和虚幻可以从中产生的唯一的地方。有个来源,它是全部的公演的戏剧之源头。整个舞台来自于无限和永恒,但无限和永恒并不讲故事。
 
把整个地平面想作是从火里冒出的烟雾。若没有火,你就不会看到烟。无火就无烟,烟雾因火而来。地球上的生活有它的起源和历史,一切故事都从寂静中来、从浩瀚中来、从上帝之手中来,这才是地球上所有生活的坚实基础。尽管这基础无法在物质世界被触摸到,但它可以被认识到。
 
这威力强大的寂静、浩瀚、恒常的爱之领域,就是你的发源地,也是你永生之所在。这就像你有着双重国籍。你原本的国家是天堂,且你有权持有你的第二本护照来地球,但你的地球护照是暂时的,并不真能限制你。是的,它是一个临时签证。你不知道签证期有多久。天堂的期限对你来说是可知的,其期限是永久,你从来不会被天堂驱逐出境。
 
你在地球上的生活是短暂的逗留,只是一分钟。我如此告诉你。在天堂,没有时间,因为于此没有时间。天堂是没有时间的永恒,我如此告诉你,你也是永恒而无时空的。天堂里没有身体,只有灵魂的精华。在天堂里,你阅读灵魂,你认识灵魂,如它所是。你知晓全一,全一是爱的另一个名字。在天堂里,爱不会完全地被注意到,因为何来区别于爱的东西?和平、爱、光是一切的本源,就在这里。
 
我没有把你光秃秃(跟天堂脱节)地派送到地球来。你在地球上,但你从未离开过天堂,天堂是你的核心,是你永恒不变的核心。
 
这是我以你的形式在跟自己对话:
 
哪里是天堂?我问。
 
在你之内,我回答。
 
一个人在地球上的时候,真的可以了知天堂吗?
 
是的,是的,因为我,上帝,是无处不在的,而我是可知的,所以你也是可知的。我现在在捏你的脸颊。往上看。我就在这里向你微笑。我的意志就此成就。
 
什么是我的意志?
 
我的意志是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the-silent-vast-constant-domain-of-love.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
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发布于:2014年3月14日
中译:随意儿

天父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