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857】《美好意愿之歌》

(2014-03-12 09:57:03) 下一个

【天堂来信#4857】《美好意愿之歌》
 

天父说, 

 

你心里装着的美好意愿是我的。在我想你的时候,我把她交给了你。你了解美好意愿的感觉,它就像一个你走出来的平台,它就像一个爱的大背景。美好意愿是爱溢满了人的心,是天使所唱的副歌,美好意愿之歌。你了解美好意愿的感觉,你知道它是什么。
 
没有了美好意愿的我,你认为我会是什么?你从哪里得到这个想法:我是一个孜孜不倦的食人魔?你真的认为我是个监狱长?不,完全不是。恰恰相反,我让所有的囚犯获取自由。我打开你的门锁。其实,除了你自己思想的痕迹,并没有钥匙和锁在锁定你的进出。你需要被鞭策的想法不知你从何地捡来。若真有某人拿着钥匙和锁把你关起来,那么钥匙就在你的口袋里。若狮子是生而自由的,这怎么可能呢,它可以而你不行?“把你自己从流传下来的思想、强加给你的思想禁锢中解放出来”,这种说法是神话。
 
我不是神话。我,上帝,存在着。也许你认为我没有看到你,我看你看得很清楚,我用充满爱的眼睛在看着你。是你,有可能看不到我,或者看不到真正的我。我不是漫画书中勾画出的上帝和战士。你是否把我看作是一个争斗之神而非爱之神?
 
亲爱的,你怎会感觉我在排除?我不是界限之神、不是限制之神、不是封闭之神。看在天堂的份上,我是浩瀚之神!渺小无法存在于浩瀚。 无限是持续的,是没有围栏的,是没有城墙的,是没有罪行的。美好意愿比比皆是才正常。难道你真的认为我施放些不法的诅咒来攻击你、关押你、限制你、起诉你?我扩展,我不约束,我不会约束你,我不会想方设法以你在地球上感觉的侵犯来报复你。
 
是你禁锢了自己,然后将责任转嫁给我、上帝,然后让我承担“发明了可怕惩罚”、“禁闭你”的恶名。
 
哦,不,不,不,不,我是人类的解放者,我从未把你关押起来作囚犯,我从未约束过你。你才是那个施放诅咒给自己的人。也许你会把你对我的排斥怪罪于最爱你的我,我的爱是你无法想象的。你也许把我想作是一个斗气、敌对,随时准备抓住你之不是,以确保你知道你是一个有缺陷的凡人。这是梦呓。
 
世俗世界设计出诸如罪孽和内疚,然后宣扬它们。我不相信这些,我不赞成这些,我把它们扔掉,我接住你,因为你是我所热爱的。
 
甚至都不能说是我原谅你。我需要原谅你什么?作为一个人吗?穿着人的伪装吗?我将你放在地球上是为了做音乐,但你感觉到的是麻烦
 
我对你的第一条诫训就是要多多地爱,爱己及人。多爱自己,然后对待他人也像爱自己一般。你无法离开他人而独活。当你爱之时,你就在爱,没有其它的形式。爱自己,爱你的邻居。
 
忘记报应报复,亲爱的。记住爱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a-song-of-good-will.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
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发布于:2014年3月13日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