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儿的博客

分享天父之大爱、分享佛陀之智慧
正文

【天堂来信#4577】《信靠神》

(2013-06-07 08:42:18) 下一个

【天堂来信#4577】《信靠神》

天父说,

我想要的是你。我要你的爱和关注,我要你的耳朵倾听我的心。


你可否思念我多过思虑你自己?哦,若真如此,你该会是多么幸福!

由于时间的不存在性,所以更好的方式,不是少想你自己,而是不要经常地去思虑你的需求。当你发现自己开始感觉需求(大多时候你的确如此),请把你的注意力转向我 --- 爱你的上帝。我爱你、我爱你、我深爱你。我爱你胜过海啸波之强力的十万倍,我爱你的威力无法估量,爆棚破表到你无法计数。我的爱,你可信靠。

如果你能,你会不顾一切
信靠我的爱。但有时,因为深感失望,你搁忽略我的爱。你以你生活中的事件来评判我的爱。亲爱的,这就像你依据你收到的金钱数额来评判我的爱一般。你不可如此短视地来度量我的爱。

生活中有痛苦这个概念,是因为你把一个事件与另一个挂钩:你把金钱的多少与爱的多少挂钩;你把花言巧语与爱的多少挂钩。你把许多东西与爱挂钩 --- 这就是评判。除非有人给你钱或者对你讲甜言蜜语,你不认为其它的表达方式是爱。你可能会承认,爱是超越金钱、超越花言巧语、超拥抱的,但你渴望这些你认为的爱的物质表达。

当你发现自己有可能不被爱时,当你感觉没人爱时,来,转向我,到我这里来。把你的注意力从感知麻烦上移开,注意接收我给你的爱。我给你从天而来的甘露,我给你无可估量的财富。我给你我的爱,给你闻所未闻的甜蜜话语。我的声音甜润温柔,你是我的爱人。你会爱我吗?

你愿意抬高你的视线,看向我对你的爱吗?知晓你在深深地被爱着,深不可测。我的爱遍满整个公
园、遍满所有的贫民窟、遍及地球与天堂。我的爱就是天堂,我把她全给你。我的爱为你而在,全是你的。当我说我爱你,要相信我。你可能会认为你是地球上最悲催凄惨的人,但我爱你,​​我的爱真实不虚。

请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误导。世上最穷的人可能是最富有的,世上最富有的人却可能是最穷的。然,我们无需比较。直接到我这儿来,沉浸在我的爱里,我的爱是你的。你拥有比你所能携带的多得多的爱,你拥有比你所能感知到的多得多的爱。

如果今天我有一个愿望,那么它一定是要你知晓我的爱。无论你行走何方,随身携带我的爱。我所讲所说是真正的爱。我所谈论的爱,无关外缘外境,不会来了又去。你被上帝宠爱着,你被深爱着。我的爱不能移、不可除、无法消,她长驻常留。因我唯有恒久的爱 --- 这是完全的真实。我们有不可动摇的爱。我的爱支持你推举你。我把我的爱倾倒入你的心。我的爱贯穿你的静脉,贯穿你的动脉。只为喜悦、只在喜悦,我给予你我的爱。你是我的欢乐,亲爱的

 

原文:http://www.heavenletters.org/count-on-god.html
天堂来信中文总站:http://blog.sina.com.cn/heavenletters
作者:Gloria Wendroff
发布于201366
中译:随意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