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我是妈妈,我也是女儿,还是妻子,我们的生活很短,我们真的需要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正文

远远没有结束

(2013-11-17 09:14:13) 下一个
貌似为了一点小事我们又不愉快了。我纠结的是,他有意识到了吗?我不是一定要你道歉,但是也不是让他可以变的随意,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有意识吗?我在伤心?当你转身离去,让我想起你当年!你有意识我很为难,你无视我妈妈的存在!你的独断,为什么你的想法很难改变?

有人会当别人的妈妈面前说:你混蛋!你就是泼!

我的13年的婚姻,我换来的是你对我的这样的评价!你当爸爸,你是那么的爱你的孩子,你想过有一天,你的孩子面对这样的情景!心会有多痛?

你几乎不理家里的老人。你知道吗?我妈妈讲,如果我不去海洋馆,她不去!我心疼!

你的爸爸如何对待我,你看到了。我始终想和他修复关系。很简单的原因,我不想你位难求,伤心!

我不付出,但是我不去伤害他们,因为有你在我心里,如果我不在放你在我心里!我们就快完了!

我不想搭理你!我想我们无话可说!

我在等来找我谈,如果不来,我想,我是继续下去我们的生活还是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嫁给一个人可不是单单嫁给他一个人,而是他整个的家。我们在不在别人心里要看别人把不把你放在他心里,而不是你要放就能放的。不一定要他找你谈,你也可以找他谈。生活就是这样一天天过的,没有那么复杂。 只要人的本质是好的,一切都可以改变。
nil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人的本质好,一切都还是可以修复的。希望你们和好如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