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

我是妈妈,我也是女儿,还是妻子,我们的生活很短,我们真的需要去享受自己的生活
正文

突然明白了

(2013-11-13 20:43:53) 下一个
夜深人静时,我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悲伤涌上心头,想这种种,我明白了,其实我没有什么变化,是他心长草了。
他不会承认,只会要紧牙,搏一把!我莫名的轻松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怕吗?我准备好了吗?

我的感觉告诉我,我是对的!他没有对不起我,他只是长了草,最多是享受某个人,可能别人还不知道!可是他已经看不上我的种种了!莫名的烦燥让他的情绪爆漏了!

我在等什么!哼!原来心还是能承受的了!可能,早晚都一刀,分手很可怕吗?

你准备好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这么想,要想怎么能过下去,有孩子呢,不能这么轻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