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在51岁生日之际

(2015-06-09 11:02:43) 下一个
写在51岁生日之际:
 
女儿真是把我柔弱的一面展现在我自己面前了。看着她精心设计制作的生日礼物,我想象她坐在电脑前慢慢翻阅我们这个家庭的每一个有记录的moment,发出自己的小女生长成大姑娘的感叹,感叹我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从被抱在我怀里吃饱喝足尿布干净就高兴的脸色粉嫩的小天使,到今天把她自己用一张坚强爽气与扭捏女孩气绝缘面纱罩住,时而会显出天真甜蜜可爱的大姑娘,作为她的妈妈,也作为和她一起成长成熟的女人,亲爱的女儿啊,我已经拥有世界上最真实最有价值的太多太多的回忆。
 
怎么就那么巧,今天这个日子,她把她模拟演讲词用她透着魅力仍然带着童真的女声诵出这么令人向往的四年丰富岁月,我为她骄傲,为她自豪,我要她保证,一定要把每一天都能够过的丰富,多姿多彩。
 
这一个时刻就是这么神奇,由我的女儿带来的,在我暂时迷失方向的时候带来这样一个生命的启示:我们不是匆匆过客,我们是自己生活的主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支画笔来为生活的画卷添加色彩。希望我的画卷是和谐的,有趣的,丰富的,友爱的。
 
我们的生活中可以没有伟人,没有天才,没有金钱,没有财富,但是必须有家,必须有关爱,必须有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好吧,这是我的生日,我要第一个说,“我的生活我做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句话,生命从五十岁开始!祝双子座属龙的博主生日快乐!
水2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你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去丰富你的生命画卷。祝福你!
cxyz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