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的特殊礼物-全身按摩加六合彩卷

(2022-05-09 14:50:28) 下一个

周六上班已经人手不够,周日更缺,本该4个人的班只有2个人,给双倍的工资也没人来,母亲节大家都在家享受难得的一天。

禁不住同班同事的哀求,我答应周日上,告诉LD,他竟然中途搁了我的电话。

周日上班的同事准备外买,炒粉春卷沙拉各种糕点,也算庆祝了一下。

出门前我告诉LD,去商店的时候帮我换2张彩卷(偶尔玩刮彩,中了奖)。

一天都不忙,直到快下班的时候,救护车送来一个病人,3个人一起合作,不到30分钟完成了所有的手术前准备,体检和记录,8点10分回到家。

饭桌上摆着我让LD换的2张彩卷,没有花没有蛋糕,好生失落,我很没情绪的问了句:“就这2张?”,回“你不是让我只换2张吗?”

一点心情也没有,我说了句:我先去洗头洗澡,儿子9点后要视频;就上楼了。

进入洗手间,我的洗漱台上放着一张LD70岁生日我做的按摩卡,心情更不好受了。走出去,很不开心的问了句:母亲节你要我给你做全身按摩?

LD回了句:仔细看看。

回头看了下,原来他的名字改了我的名字,他说,我给你做按摩。

依然笑不起来。

从洗澡间出来,首先看到的是镜子上贴的一张刮彩卷,一下子就开心了很多:)

下楼后,我冲LD说,你真讨了个便宜老婆,3块钱的刮彩就满足了。

随后鬼使神差似的,我走到地下室的房间(里面放着按摩床),床上放着一张彩卷,关门后抬头看到踩单车边上的小桌也放了一张彩卷,拿着2张彩卷我屁颠屁颠的跑上楼,LD拿着酒等着我,他说,这2张彩卷你今天不应该看到的,你怎么会去楼下的房间?多久你没去过那个房间了?真是神了。

哈哈,3周没进去了,做夫妻到这般心灵相通也很神奇吧。

然后坐下开始刮彩卷,中了23块。

和儿子媳妇视频后进客房看电视,顺手拿起书做数字游戏,书上又是一张彩卷。

哈哈

看我这么爱玩刮彩,大家会以为我是赌徒是吧?没有啦,偶尔玩点刮彩挺放松的,一周玩不了一次的。

别人家的老婆母亲节被请去吃饭,收获珠宝,我呢几张彩卷就心满意足了。

LD说本想买一束郁金香的,但我家前院后院的郁金香都开花了,比店里的好看多了。唉。

前院的一角:

  

对了,今天上午,LD兑现承诺,给我做了全身按摩。

不同寻常的母亲节,是吧。

(这2天本想去郁金香农场的,网上跟了几天,很多都成片采完了,不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