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买哪辆车?

(2021-08-30 13:38:08) 下一个

自从同意买车后,我就想买辆现代Kona,3万块左右吧。

瞧,别的本事我没有,玩穷我最有本事,跟LD的大弟决然相反:)

LD想买好点的,说以后可以开这辆车到南部度假,车子要马力好,开起来安静。

我懒得跟他辩论,给我买车,好点有什么不行?我不爱买衣服首饰,跟男人一样买车呗。

今天出去看了所有的车,没有试车,主要是看看车型和内部,看看喜不喜欢:)

所有的车型都是2022年的新车型,价格相差蛮大的,我们订价5万以下:)

林肯扩舌,看着不错,车型是我过去喜欢的range rover, 价格合适多了:

杰尼赛师:不知道我为啥特喜欢这个车牌子,车子有点长,蛮贵,

不加税都8万多,跑到密市中心去看的,找了很久才找到代理部:

福特escape, 一直都喜欢,大小价格正合适,加税才5万:

Acura:RDX,挺不错的车型,但邻居家有2辆,街对面有一辆,

我现在的也开了18年了,LD以前也有,他弟弟现在也开这个,就不凑热闹了:

林志 NX,我们都喜欢,内部外型都非常好看:

KIA 的 KONA, 我喜欢,价格不贵,但LD说马力不够:

现代 Tucson,看上去也挺不错,是不是也像range rover?

马自达也很不错,尤其是那个暗红色,我特喜欢。儿子开过一辆,年初他换车了。

现在基本决定在林志NX/福特escape 中选择,试车时决定吧。

跟LD玩笑说,按中国人的规矩,我提前一年过60岁生日,这车算是我的生日礼物。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