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钓小鱼看大鱼

(2018-12-12 14:34:01) 下一个

高中几个男同学知道我回家,来了几次,我不让通知其他同学,所以没有大的同学聚会,只是小范围内吃了2顿饭。

农村出去的同学似乎更了解老人喜欢什么,一位同学特地给老爸带来50个政府食堂做的货真价实的肉包子,老头一顿就吃了3个,还屁颠屁颠地给叔叔送了好些:)

我没心情出去玩,同学就带我出去钓鱼,还真不错,一个下午我竟然钓了5条。我开玩笑说,要是我妈还在,一定会说这鱼能让我钓到也是瞎了眼了(我小时候只一次抓到瞎了一只眼的鲫鱼哈,妈妈总拿这个笑我)。

同学送了8条鱼给我带回家,我老家喜欢吃干红薯叶炖鲫鱼,好香好鲜!

一直以为钓鱼没有什么技巧,但我在这个水塘里就是钓不到,而另一位男同学却钓到很多,后来我转身在下面塘里钓到一条,然后就和另一同学跑到上面那个塘里钓了好几条,去称鱼的时候才知道,上面那个塘不是这家的, Ooops.

金秋十月,出去看了不少秋景,某次沿着河边快走,走到上游,发现了好多好多三文鱼,大饱眼福。

也有好多死掉的三文鱼,我觉得好可惜哈,店里的野生三文鱼那么贵,而河里那么多死掉的鱼连鸟都不吃哈哈

垂钓的大姐说只能在下游没鱼的地方钓,上游钓犯法。

喜欢五颜六色的美丽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