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劳动节快乐!

(2016-09-05 06:31:48) 下一个

做为护士, 我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能看到病人象正常人一样吃喝拉撒睡, 讲起来很容易, 做起来太难了.

病人能象正常人一样吃喝拉撒睡就可以出院了正常生活了不是, 谁不想哈!

连续近2周的休息也是我准备调整睡眠的时候, 除了吃玩锻炼什么都不想, 同时开始短时间的静坐. 效果不错, 没想到不吃安眠药每晚也能睡6-8小时, 很是开心.

这几天睡的早起的早, 今早6点醒, 快走了5迈. 老腰基本不痛了, 逾迦做起来没问题. 锻炼坚持得这么好, 自己也得给自己点个赞!

谗虫我喜欢吃, 特喜欢看食物频道, 但却非常不喜欢看食物竞赛, 好好整吃的比什么赛? 可轮到吃东西, 我还真跟比赛一样, 吃的特快. 昨天吃 "fish & chips"一点腥味也没有, 顿时觉得好香, 但因为吃的太快, 吃完一块就觉得堵的慌, 发誓以后两年都不要吃了. 家长大笑:"你什么时候才可以学会不狼吞虎咽慢慢品尝食物呢?"

所以当我看到菲儿和电视里的美食美片, 跟家长说我以后也要学做精细好看的晚餐, 人家不说鼓励的话, 倒是很不友好的大笑起来. 哼! 等哪天我来了兴致精致给他看看! 我就不相信, 天天看那么多美食频道, 再苯的村姑难道不能培养一点点食品情趣?

玩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