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节日期间油腻吃的多, 给大家来点清淡的

(2015-12-23 14:12:09) 下一个

绿豆芽, 小黄瓜, 红罗卜,白菜, 香菜, 用我自己做的鸡肉花生辣酱麻油凉拌, 满满一大盆, 上班的夜餐.

营养可口, 热量很少, 加上一些水果, 应付12小时没问题.

自己种的绿豆芽, 6天长的够高吧. 这么多才用一小把绿豆, 我用很多其他种子发过, 比买来的好.

家里好多核桃和腰果, 想再试马卡龙, 网上查了用这些果都可以做, 就想自己打粉.

(想学做马卡龙的同学我以为可以先用花生试手, 这样做不好扔了不可惜)

用了2磅打了一小合, 核桃肉太湿, 根本不起粉, 放烤箱里干也干不了(没耐性). 正好以前买了饼干模子, 就加了一半面粉, 2个鸡蛋, 一些糖, 一些橄榄油, 一点泡打粉做了满满2大盘.

我不爱吃这些, 老公说够脆不够甜, 得, 晚上带去给同事吃.

今天做饼干突想奇想, 很多人去餐馆都说那菜好吃啊, 跟妈妈奶奶做的一样, 我儿子是不会这么说的了, 也许今天我不停的练手, 将来的孙辈长大后能偶尔念叨奶奶一句? 哈哈, 继续做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