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开心的洗牙和验光经历

(2015-12-11 20:25:21) 下一个

前天去洗牙400多块自己全掏, 很不痛快.

我们有保险,100%包.

很多年我们都每3个月洗一次, 去年我改成每4个月一次, 因为我老公不想换牙医, 每次要坐火车去城里洗, 加上他们也说我们的牙保养的很好就偷懒了.

上次洗完, 我又想改成3个月一次, 结果洗完报单时保险一分没有.

回家查保险才发现, 保险公司包每3-4个月一次, 或每年8个单位. (每个单位15分钟).

原来洁牙师每次算2个单位, 从我们改4个月后他们就改成2.5单位, 第3次算了3个单位.

因为我们有保险,他们就把我们的保险用尽, 我有点不服气, 觉得他们不诚实, 但我老公说保险是我自己的, 我没记清楚是我自己的责任, 花钱买个教训算了.

有无独偶, 眼科诊所看到我们快3年没去查眼睛, 老打电话来, 架不住他们老打电话, 加上我的镜框也很掉了漆, 想换个新的眼镜, 3周前去验了. 我们一直看的医生休假了, 所以就看了另一个医生.

我的左眼23年前得过病, 黄癍病变, 他们每次都要我照片, 我不要, 他们说反正全民医保包了, 照了没坏处. 这次这个医生也说我的照片不要自己掏, 结果回家看单子, 他们让我自己出钱 (付款时我老公付的我也没看), 打电话去问,他改口说我的黄癍病变比以前好了, 所以不用医保了.

好什么好, 照他的单子我的视力都比以前差了很多. 还有都23年了, 突然好了?

我的保险对照片只包一部分, 我在想他们会不会同时让医保掏.

更糟糕的是, 眼镜配回来, 一试, 头涨的难受, 多戴一会就想吐, 店里的医生说那个医生把我的2个视力同时增加了1/3, 他要我每天都戴看看会不会适应, 可那真不是一般的难受.

好窝火, 450块的眼镜, 保险是报了, 但如果我再去查视力换眼镜都得自己掏了. 要想等保险还得2年, 我对这个中国医生真的一点好印象也没有. 他怎么写的处方啊. 鄙视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