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30和初一是我出国后每年必修的假

(2014-01-30 06:32:06) 下一个
其实我根本就不为过年做菜或摆装饰。
修这两天假是为了能在年30晚上和初一上午给家人和还有联系的朋友打电话拜年。
好久忘了给姨妈打电话,也知道她生气了却不敢打电话抱歉,硬是拖到今天,保证她开开心大过年的不会发我脾气~~~。坏!
打电话给爸妈,知道哥哥嫂子侄子侄媳侄孙子四代11个人在一起吃年饭好不开心;爸爸讲我家比我2个有几个小孩在周围的叔叔家热闹多了,因为他们的小孩都分家了,也不在一起吃年饭,话中能听到那一丝开心的同时也伴着一丝伤感。
年纪大了有孝顺的小孩真的是福气,而我真为自己有那么好的家人而开心!
年30休假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去拜佛,我不信教,但拜佛却每年一次,雷打不动。跟佛爷讨注头香,希望家人和和慕慕平平安安。
朋友,现在是国内的除夕,你给家人打电话了吗?
记得今晚去拜佛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