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人黑人黄种人

(2013-08-18 18:23:33) 下一个
我从来都不仰慕白人,也不仰慕任何有钱人,我是乡下妹,这一辈子就没有觉得低人一等,在国内工作20来年,一直干的很顺很开心,没后台,但有很多贵人相助,所以我活的很简单也很开心。
我一真以为人与人是生来平等的!!没有黑白黄种之分。
离婚几年后上网找对象时并没有刻意的去找中国人或西方人,拍拖了几个,国男西男都有,见到现在的这个,大家在一起很舒服,都这么在一起快9年了。
其实我当初上班和同事有有别扭的时候,自己也总是觉得被歧视。感谢我老公没每每给我分析人性和人的自尊,自信;而不是看人的种族,这么多年下来,细细观察周边人的关系,我真的发现人与人只有人性的不同,对人刻薄的人对谁都好不了!是垃圾的人走到哪都是垃圾,不管他/她是白人黑人黄种人。
所以现在我不再有被别人歧视的感觉。
举个例子,歧视也可以这么用啊:
昨晚一白人同事给我讲的一个10来年前她遭遇的事:
一黑人同事做事很慢,下了班还不走,会拖拉2个小时才走,然后走之前就要她签字overtime2小时。她签了3次,但心里并不舒服,因为没有其他人这么做,所以到第4次时她就说:她不要签,因为工作并不忙,她没看到有加班的必要;结果这个黑人同事就去老板那告状说她歧视,还被告到人事部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