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地摊儿

想起什么侃什么, 没正文, 一笑了之。
正文

情人节, “烦”!

(2014-02-13 11:45:23) 下一个

情人节
,

 

情人节快到了,我又开始发愁要买什麽礼物了;还有更麻烦的事,要决定买多少。记得太太刚来美国时并不在意什麽情人节。那时我俩都在中餐馆打工,只知道这一天最忙,累得腰酸背疼,从未意识到我们夫妻也算是情人。后来生活稳定些了,太太工打得少了,有时间胡思乱想了,就开始抱怨我情人节时没有任何表示;于是乎,我只好买张卡,胡乱写些抄来的甜言蜜语来搪塞一下。

 

好景不长。两年以后,太太开始不满意了,嫌我光送卡,不够浪漫。我只好咬咬牙,狠了狠心,等到情人节下午鲜花最便宜的时候到沃尔玛去买一支$1.99玫瑰。这样又糊弄了几年,


情人节又到了,女儿也两岁多了,我脑子一热把孩子的名字加在了贺卡上,反正也不多花钱。本来是好心,没想到却惹了麻烦。太太读了我卡上的陈词滥调,又瞥了一眼那亘古不变,一枝独秀的玫瑰,没好气地问:
花哪? 我赶忙献上,在这儿呀,Sweet Heart太太故作惊讶,挖苦地说:嗷,是俩人一枝啊!一人才0.5呀,难怪我不找不着花呐,原来它都觉着太寒酸了,自己躲到到小数点后边儿去了。

 

这不,刚刚放下电话,接到太太圣旨",嫌我小气,严令禁止我今天再去买花。她已为我准备一大把塑料花,说够我这辈子情人节献花用了”.我记得太太说过不在乎买什麽,买多少,重要的是要有那份心,我做得没错啊?真是千古其冤呢!

 

仅以此文献给我的“难友”们。
 

老城

 

草于 00年二月十二日情人节前

* 领导已审阅,不怕网上看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