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地摊儿

想起什么侃什么, 没正文, 一笑了之。
正文

梦中的闪念

(2013-11-08 12:42:30) 下一个

梦中的闪念

 羡慕别人闪念成真的运气。我也有过奇异的念头,不过是在梦中。

 人们都说梦中取媳妇,就像中了大彩一样,得了上品的梦。这样说或许是因为既可以经历公认的人生中的喜事, 所谓“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同时又可以省去不少现实生活中的麻烦,比如购房,买车,和婚礼的巨大开销。除了这些物质方面的好处,最妙的是减少了婚后生活中的纠葛, “新婚燕尔”一过,该要开始吵架时,梦就醒了,两人各奔东西,不用分财产,也不用打离婚。

 我的梦如未被惊醒,会比这更希奇,令人神往可能是网上“一夫多妻”的玩笑开得太多了,去年冬天我竟梦到太太主动要给我介绍对象,不过好景不长,还没等我把“新娘“迎进门来,就被她摇醒了,要我去铲雪,把垃圾桶推出去。我怨她搅了我的美梦,还原原本本地把刚刚“经历”的好事儿告诉了她,当然忘不了夸奖,在虚拟世界中,她是多么的贤惠,具有“三从四德”的传统美德。媳妇听后,斥道:“你欺人太甚了,想着取小,还要我给你张罗取偏房的事。都什么年代了,你还惦着三妻四妾’ , 别做梦了!”

 最近得知熟人闪念成真的事, 我希望的火花又复燃了

 请大家为我“祝福 ”, 哈

 老城

 *从前发给同学的段子,略有修改; 纯玩话, 别认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