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一笑,十年少

(2013-09-18 13:39:15) 下一个

谢师宴上,某同学对老师说:“好老师,我必须敬您一杯!您对我真好啊,每次讲完题都第一个问我听明白了没有。”老师

说:“其实我是觉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明白了……”

       老师:“多位数减法,遇到低位数不够减时,就向高位数去借。”学生举手问:“老师,要是高位数不借,那怎么办

呢?”老师:“你出去。”

 办公室有一女同事,为人豪爽可爱,和老公感情特别好。有一次我们吃饭说起小三,我问她:你老公要是有外遇了,你跟

他离婚吗?她斜眼看看她老公,淡淡地说:我这辈子没有离异,只有丧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