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看妓女和大麻的功劳有多大

(2015-03-24 12:58:04) 下一个

请看妓女和大麻的功劳有多大

阿姆斯特丹是荷兰最重要的政治,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人口最多的城市。我想在此文里介绍该城市的红灯区和大麻合法化。

阿姆斯特丹的红灯区举世闻名,很多游客慕名而来,虽是寒风习习,然而马路上车水马龙,人行道上人山人海,这么多旅游者的衣食住行在此消费,给当地带来多少就业。我们俩口在红灯区逛了将近一小时,我发现,妓女多数是黑人,南美人,东欧人。白人和亚裔是屈指可数,我觉得她们长得很一般,有一些年龄很大,体型非常肥胖,还有一些年龄特小,估计才十六,七岁,看了让我觉得难受,总觉得这种年龄不应该靠卖身体来赚钱。

红灯区内禁止照相,房间很小,里面有一张单人床,一个洗脸盆,还有一张高凳子。妓女穿得近乎裸露,站在玻璃门口摆着各式各样的姿势,对来来往往的男士搔首弄姿,卖弄风情,狂拋媚眼,翘首企盼男士们来过,“走过,路过,更不要错过”,我看到许多成群结队的男人们神情亢奋,大声高谈阔论,两眼发出绿光,亟不可待地寻找心中的目标。

在阿姆斯特丹买卖大麻,吸大麻是合法的,我们走在红灯区,大麻的烟味时不时扑鼻而来。咖啡馆出售大麻为主,咖啡为辅,因为售大麻的收入远远高过咖啡的收入。虽说大麻是轻毒品,但长期吸大麻对身体是百害无一利的,人一但沾上了大麻,这一生基本上就毁了。

一个国家,一个民族,靠女人的身体维持旅游业的繁荣,靠大麻来证明人权自由,大麻是不好,但要吸食是个人的选择,这一点我的确不敢苟同。我们的老祖宗曾说过:“没有规矩,就没有方圆”,一个允许国民长期吸大麻的国家,试想一下,久而久之,这将变成一个什么样的民族?

我认为大麻合法化实际上阿姆斯特丹政府运作的一大败笔!!!

 

以下是我ZT网上有关大麻对人体的害处:

所以就有這種合法販售毒品,大量或长期使用大麻,会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损害:

  1 神经障碍。吸食过量可发生意识不清、焦虑、抑郁等,对人产生敌意冲动或有自杀意愿。长期吸食大麻可诱发精神错乱、偏执和妄想。

  2 记忆和行为造成损害。滥用大麻可使大脑记忆及注意力、计算力和判断力减退,使人思维迟钝、木纳,记忆混乱。长期吸食还可引起退行性脑病。

  3 影响免疫系统。吸食大麻可破坏机体免疫系统,造成细胞与体液免疫功能低下,易受病毒、细菌感染。所以大麻吸食者患口腔肿瘤的多。

  4 吸食大麻可引起气管炎、咽炎、气喘发作、喉头水肿等疾病。吸一支大麻烟对肺功能的影响比一支香烟大10倍。

  5 影响运动协调。吸食大麻过量时可损伤肌肉运动的协调功能,造成站立平衡失调、手颤抖、失去复杂的操作能力和驾驶机动车的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林肯說;世界上只有卑鄙的思想,人格,卻沒有低賤的工作.(大意)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問好樓主,支持你的正義呼聲,週日愉快.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Lauzi 博主:
谢谢两次惠顾!哈哈哈。。我爱多管闲事?爱多管闲事是个很大的毛病,下次要改,多谢指正。
Lauzi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受基督教毒害不前,爱多管闲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