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加籍老公在伦敦被英国四警察审讯

(2013-07-11 15:31:46) 下一个

加籍老公在伦敦被英国四警察审讯

 

前年三月,我们一家四口到欧洲旅游,第一站是伦敦。第天,看了大英博物馆和一些景点,心情不爽,因在博物馆里看到了许多自己祖先的东西(那是他们来的第三天,老公被英国四警察给了个下马威

 

我家虎妞在牛津大学参加过Exchange Program,对伦敦较了解。第三天她带我们Oxford Street 购物,老公和儿子不喜欢逛街,我们就相约二小时在一间商门口相会。

二小时我和虎妞准时回来,看到儿子一直坐在商门口玩游戏,不见老公身影。我们左等又等,已过了半小时,还不见人,我脑海里就琢磨:难道是英国女郎慧眼识珠,把他拐跑了?难道这么老了还吉星高照,艳福降临吧?自己否定当年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获得本人芳心的,有同学还调侃,鲜花插在牛粪上,而且是一坨干牛粪,自己太平常了,只因是干牛粪,才衬托自己这朵花有一点靓丽(想夸一下自己)又一念头闪在脑海里,会不会他把我们的护照卖了三本护照可卖不少钱,去过他的极乐世界?自己又否定了,回想几十年的家庭生活,他是个良民,有道德,有良知,再者不是他的行事风格正当我还在胡思乱想,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他出现了。他带着一脸无奈的表情,皮笑肉不笑的神情向我们走来。他说:我被四警察逮住审讯,哇,那架势满吓人的。儿子马上说:Again.

 

 

我又好气又好笑,我说:“你搞什么名堂嘛? 他说:“我没作什么你们走后我没事做,我就沿着路两边走来走去,又跑到后面看看。四警察忽然一下站在我身边,俩后,我一听他的描述,警察一摆这龙门阵,就知道,便于左右开弓,前后牵制,歹徒一旦反抗,出手就擒。他继续说:他们四人一上来我的手原是放在口袋里,我本能的反应就是手要申出,警察说:不许动你穿这么厚的大衣不热吗?’ ”我认为警察怀疑他身上有带引爆物才问这句话。LG说:热,但我的大衣有我全家的护照,我不敢脱。”然后警察开始问话:你从哪里来?”LG答:“加拿大温哥华,现在哪里还很冷。”意思是只能按哪里的季节穿衣。警察语气一下就缓和了:“我们已观察你两个小时了,你走来走去,又跑到后面去看这看那,为什么?老公说:我老婆和女儿去买东西,我儿子打游戏,我又不喜欢购物,我只能走走看看,至于我到后面看,我只弄不明白,为什么前面一条街门庭若市,后面一条街门可罗雀。这时,四警察也忍不住哈哈哈大笑起来。一警察叫他拿证件,可怜老公这时才能动。警察看完证件后,对老公说 如果下次有警察问话,你要叫他们出示警察身份证,在伦敦有人会冒充警察骗钱和护照。”然后四警察离开了。老公谢谢他们后就来找我们。(请各位读者记住这一点,不论在那里,有穿制服的警察要查你的证件时,先别轻易给他们,你一定要先认真看他们的证件,真警察你才给他们证件。如果是假警察,一拿到你的钱包和证件就跑,你追得上吗?)

 

还是继续说俺老公吧。我心想LG被四警察包围,绝对有原因LG那德行,这里看看,哪里研究,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哪里可以进行自杀式爆炸,哪里可以放炸弹引爆有朋友调侃:Pts,你买车千万别买宝马,奔驰你一开这车,警察会在后面追,他们会认为车不是你的,你是偷车的。还有另一朋友说,pts 一把毛巾绑在头上,就像宾拉登志气同道和的战友,共同理想的圣斗士。大家可以想象俺老公的光辉形象了吧

 

老公的人生经历多次和警察过招。老公即使是托儿带女出游,已过了机场所有的安检,临上飞机前,也曾两次被警察再次阻止往前,停下来一次身,我们三人常常在旁边捧腹大笑。

 

还有一次,他从国内回加拿大,我叫他帮我带几 瓶乌鸡白凤丸,在机场又被怀疑是贩毒的,警察问他:这些药是你吃的吗?”“我不能吃这药,是女人才吃我老婆才吃,警察马上调侃:“难道中药还分男女吃,Tylenol只分早晚,不分男女。他一回到家就对我说:你下一次别再叫我带药和乱七八糟的东西,总被警察关注是很不好受的。”我说:“是你先引起警察青睐,而不是药先引起警察注意。”我心想:你给人的印象是来者不善,警察一般不会盯着那些慈眉善目的人。

 

警察一般对不良分子关注,对犯罪分子侧目,老公多次被警察惠顾和关爱,我为此做了深刻的研究,反复探讨,多次钻研,终于得出一结论,问题出在他不善于笑和不修篇幅。他平时总是眉头锁紧,一副忧国忧民的神情,整天神经兮兮的担心钓鱼岛被日本人占领。由于不修篇幅,不苟言笑,以至在大学时最好的闺蜜强烈反对我和他相好,他是属于岳父岳母一申不过关,二申再次否定的女婿,乃至我们生了虎妞才不得不相认。只是本人当时坚信党,信任国家,相信人民,认可学校领导不会看错人,还选他当学生会主席,这是“国家的栋梁之才啊!”人家起码当时大小是个“主席”。本人也觉得,人嘛不缺鼻子和眼睛就行了,天下乌鸦一般黑”,请男士不用介意,没有骂你们的意思,在此只想比喻男士都一样。其实世界还是由你们主宰,乾坤还是由你们旋转,我只是想表明自己对人对事要求不高吧了!

 

其实党和国家也常常对人辨不出真伪,也也常常对人辨不出是非,也也常常对人辨不出良莠(要不然贪腐受贿不会这么多),误导我与其想好,并生儿育女,以致我为他们付出了一生一世的代价。这是宿命啊!我不得已只能认了!LG对党和人民的报答之恩,除了对钓鱼岛事件的怒发冲冠和义愤填膺,其他不值一提。也许是移居海外,只有“为五斗米折腰”的份。或为了安慰自己,只能自认为“鱼游浅水招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 

 

在现实生活中,人们总是以貌取人,连火眼金睛的警察都走眼。其实“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在生活里,人们还是要口常开,笑能使麻烦减少,笑能化敌为友,笑能泯恩仇,

笑能长命百岁!

生活就像一面镜子,你对他笑他也对你笑,你对他哭他也对你哭!

 

推荐读我博客里的三篇文章,他们将让你获益一生!! 《当英雄路过的时候,总要有人坐在路边鼓掌》 《律师的独子(真人真事的故事)》,《一位如此生活的有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rh513的评论:
拿不出手啊!谢谢来访!
xrh513 回复 悄悄话 能否瞻仰你先生的光辉形象?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ryf28的评论:
Mary:
谢谢来访!
innovate 回复 悄悄话 看写文章这口气,就是一家傻冒。
Maryf28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分享.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山的评论:
秀山:
谢谢你的鼓励!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谢谢颐和园:LG也说英国的警察很友好。谢谢来访!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谢谢杜小姐分享经历!让我的文章增加了说服力!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杜姐的老公真是火眼金睛,一下就能看出警察是假的。咋看出来的?俺在伦敦混了数年,还真没碰到过假警察。真警察比美国的警察也客气多了,也许他们不必防范对手带枪吧。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不过我们在伦敦真的遇到假警察了!

是一个男人先来假装问路然后两个男人围上来要我出示护照。

结果被我老公一声大喝:假的!不要给他们看(中国话)!

声音好大啊突然就镇住了那几个人,逃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