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闺蜜的女友每天都用牛奶泡澡

(2013-07-31 14:34:46) 下一个

闺蜜的女友每天都用牛奶泡澡

 

我有一帮闺蜜,每月喝茶一次,谁生日的月份谁请客。为了这样的相聚,有些人已变得是“早产儿”,有的人不得在娘胎里呆到十二个月才出生,所以还得了花名“怪胎”,某闺蜜对此名也乐在其中。这个聚会,原来多年前“批林批孔批周公”演变为“批夫,批子和批孙子”的大会,“不批女儿和孙女,她们要富养!”我们常常把该聚会作为泄私愤的平台和八卦人生的场地。我们迷恋于这种不明套路的友情,并浑然陶醉其中。

 

这个月的聚会,听到一件事:一闺蜜的女友每天都用8 litres的牛奶泡澡。我见过此人一面,皮肤白皙,面容姣好,的确比实际年龄年轻几岁。她是除了宋美玲之外,我第二个知道用牛奶洗澡的人。然而,我对此事不敢苟同。

 

也许我小时候生活苦过,对那种物资匮乏的年代难以忘怀,靠粮票,肉票供应的情景还历历在目。我也在想,她也经历了那个年代啊,她咋么也这样糟蹋食品?然而践踏食品,浪费资源在我们周围比比皆是。比如我们在自助餐厅里,发现很多人拿来的东西却不吃,又去拿别的食物。曾经看过一篇文章:一个国内的旅行团,在德国一家餐馆用餐,点了许多菜,吃不完,就在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在旁边的一位德国老太太,拦着不让他们离开,并打电话叫有关部门的人员过来,不一会儿,执勤人员过来后开罚单$500,旅行团员大吵大闹,这是我们的钱,我们有钱花得起,管你们什么事?可是执勤人员却轻声细语地回答:钱是你们的,但资源是大家的。这时旅行团的人员个个哑口无言,作者说他此时真无地自容啊!这给他们上了深深的一课。(很可惜当时没把该文章存下来)

 

我们一家2011年曾去古巴旅游,哪里的资源很缺乏,服务员每月才$10美金月薪。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一月份,圣诞刚过,由于家里有朋友互相赠送的一些巧克力,我带上巧克力和几盒方便面。服务员在清洁房间时,我给他们一些巧克力,晚上回来后发现一页纸满满的感谢信,信上说:这些巧克力比加币的小费还珍贵,如果不是你,我的孩子不知何时才能吃上这种巧克力。后来,我每天出去,身上就带上巧克力,看到孩子就给一个,当看到孩子们拿到巧克力高兴的尖叫声,又兴冲冲向母亲跑去,show给她看的时候,他们的母亲向我点头微笑时,我的心里很开心。我两个孩子去餐厅用热水冲方便面,服务生说:“你们的面好香啊!”虎妞就到客房里拿出所有的方便面分给了服务生,他说他要留给孩子,一脸展现了无比兴奋和感激之情。

 

2009年,我们坐游轮旅游,途径哥伦比亚,发现哪里的人们生活也很艰难,资源也贫乏,很想尝他们的特产和水果都看不上。有人为了一美金,穿着奇装异服,把整个人捂得严严实实,在强烈的太阳下,一动不动地站在那,等着游客拍照。每照一次给一,两美元。看到他们如此地艰难赚钱,我们一家都也悟出不能再浪费资源了,要好好珍惜目前的生活环境。

 

由于物资资源的匮乏,人们不得不用激素来养禽畜,以前的鸡要养9个月,现在要养三个月就要杀。人们用激素的农药来种植蔬菜瓜果,由于人们食用激素的食品,各种怪异的病也层出不穷, 比如癌症。。。

 

因此,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人类能更好地生活,请不要过度地使用资源,浪费资源,否则会造成资源枯竭。一但资源枯竭,人类就无法在地球上生存!!

推荐读我博客里的几篇文章,他们将让你获益一生!! 《当英雄路过的时候,总要有人坐在路边鼓掌》 《律师的独子(真人真事的故事)》,《一位如此生活的有钱人》,《父母的福气如何是自己修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敬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阅读!!
zhebian 回复 悄悄话 当心得疯牛病,各位在显微镜下观察一下牛奶,数数有多少白细胞淋巴细胞(即传说中的脓),看各位还敢喝牛奶,洗牛奶浴.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刚90年代初,人们生活刚刚开始好转,有位曾经关系算不错的同事来加拿大出差,说她用牛奶洗澡,当时,我的第一反应你疯了,神经病啊。这一浴缸,需要多少牛奶? 从那以后,实在没法看得起她。即使她的官升的再高,我不再与她联系了。
fatpigpiggy 回复 悄悄话 "可是执勤人员却轻声细语地回答:钱是你们的,但资源是大家的。"

这样的知音体,二十年前可能还有用。
zhaolinzhang 回复 悄悄话 要惜福啊。
Flowerbud123 回复 悄悄话 Agree with the auther! Save resources, save the earth.
二哥 回复 悄悄话 牛奶洗澡does not do sh1t. Otherwise Cows would have the best skin! People should think before taking these 'advice'.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您真有爱心,顶,顶,顶!
河滨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明白了白人的那种居高临下的救世主心里是怎么来的了。enjoy 施舍,enjoy 被施者的....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钱是你的,资源是大家的。顶这句。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她身上得是啥味儿呢?
gaminglife 回复 悄悄话 8 lites = 2.1 gallon. 人泡澡?兑水吗?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活着要对得起这个地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