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被网友骂:“你不转贴这些无聊的东西,你会死吗?”

(2013-06-19 15:11:36) 下一个

我被网友骂:你不转贴这些无聊的东西,你会死吗?

 

最近转贴了世界上超难找的偏方》这篇文章,我被转贴这些无聊的西,你会

,我把他()的名字去掉,以下是给她的复:

 

XX网友:

 

你好!看到你文章的评论里指责我:“转贴这些无聊的西,你会我马上屏蔽该用户。我担心你的名字会被更多人注意,这种语气的确不友好,怕影响你的形象。毕竟目前有一千多人点击(包括其他网站)。

 

其实,我们生活当中,有许多人已过半百,这个年龄阶段的身体由如一部旧机器,需要维修,保养,有的需要换零件了。我的父母之辈们,还有亲朋好友和许多病人也因为各种疾病天不应,喊地不灵,他们求西医无道,问中医无门,那种无奈,那痛苦那种绝望,用笔墨是无法形容的。再加上疾病的折磨,苦不堪言。偏方也是中华医学文化的精髓之一,也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魁宝,我觉得这篇有关偏方的文章会解决某些人的疾病痛苦我作个华夏的女,炎的子,我陶醉于中华的文化里,我愿弘扬她,我更希望她绵千秋万代。所以我就转贴与大家分享。

 

 

同是一篇文章,成是你当成无聊的西,只是点,看法不同而已,菜,各有所好。你为不喜欢的文章敲起键盘怒吼你为一篇文章大肝火,你为一篇文章来诅咒我。那这辈有生不完的,为一点小事而如此动怒,值啊!!,怒肝,气时,人体分泌一酚胺的物使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血液和肝的毒素相增加肝是人体造血的器官,如果血液浑浊,身体就出毛病了,所以我劝你当遇到不顺心的事时,都要息怒

 

篇文章不适合,但适合他人,古诗有说“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不识卢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所以你大不必看了不满意,不喜欢博文就血口喷人想想,如果不喜欢看,按鼠标就可画面,你又可搜寻你喜欢的文章,而你敲起键盘骂人所用的时间比你按鼠标画面的时间还多,这又不利身体又让人觉得你不可理喻。

 

一篇文章的完成是作者不知度过了多少个不眠之夜,不知费了多少心血才写成,我们作为读者应该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应该感恩他们的无私分享他们的劳动成果。我曾经写一篇博文《感恩濡养我身心的文字》,就是我对作者(我所读过的书或文章的作者)的感激,如果为人不懂欣赏别人,不懂感恩别人,不懂得尊重别人,那不如你自己生活在真空里 好了

 

想所有博文都按你的意愿来写,所有的博文都是你喜欢的内容,所有的作者都围着你转,如果是这样,人生该多么单调啊你想可能吗彩虹正因为有多种色彩组成,七色分明,她才如此灿烂夺目,才如此五彩缤纷,她才如此绚丽多彩,让诗人写出“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的优美诗句。

 

上网读博,由如进一个书店,你选你喜欢的书买,不喜欢的就走过好了。看博文由如众多的餐馆,选你喜欢的去用餐好了。看博文时,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周围的一切,那样你会愉快很多。人生苦短,这点小事你都容不下,你这一生要多少脾?你可能觉得你点击到我转贴的文章,浪费了你的时间,都觉得吃亏了,可在人生的漫漫长河里,吃亏是福啊!

 

送给你一句话:“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

 

愿吉祥如意永远伴随着你!!

 

敬丘

 

推荐读我博客里的三篇文章,他们将让你获益一生!! 《当英雄路过的时候,总要有人坐在路边鼓掌》 《律师的独子(真人真事的故事)》,《一位如此生活的有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