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本地姜不辣

(2013-05-27 16:22:18) 下一个

世俗之见:本地姜不辣

昨天一位好友给我电话,问我最近忙啥,我说花很多精力经营博客,也蛮多人看,然后她叫我给博客网址。

第二天,她又来电话:“博客上的内容不是你在PARTY上都讲过了吗!?没什么新鲜的,我看你的子弹打完了。”

我哈哈大笑,我一下恍然大悟,茅塞顿开。对呀,最近忙于写博,管理博客,回复网友评论,看

 

书少了,光顾别人的收获,忘记了自己的耕田,我该挤些时间充电了。

因为世俗之见总是“本地姜不辣”,“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推荐读我博客里的三篇文章,他们将让你获益一生!! 《当英雄路过的时候,总要有人坐在路边鼓掌》 《律师的独子(真人真事的故事)》,《一位如此生活的有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