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恩濡养我身心的文字

(2013-04-03 20:22:35) 下一个
我认为好的文字才可以让市井杂碎变得流光溢彩。平时读书发现好的文章和人生哲理喜欢保存,所以我的博客里有许多他人之作。我真诚地感谢这些作者,你们用智慧的大脑和用优美的文字把你们生活中最精华的念头和严密的思维写出了如此精彩作品以飨读者。我是你们的粉丝,我视你们的作品为珍宝和砂金,并归档收藏。在我人生低谷和精神颓废时,或者在我被世俗的偏见误解和生活受到挫折时,我总是再读它们,每次都收益匪浅,获益良多。你们煮字为药,它们好像一锅灼热的煲汤,可以濡养我的神经和身心,它们是我的精神食粮和医治我心灵创伤的良药。我在世俗中衍生着悲喜嗔怒的情绪,被这些智慧文字的洗涤,最后我总是与这些文字相会一笑。我觉得文章里的字里行间中对加强品德修养和身心健康有诸多益处,所以拿出来与大家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