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错综复杂的爱情

(2005-08-30 12:09:26) 下一个

开始上课的日子,才过了三周,怎麽不知不觉的,身边多了一些我不晓得的爱情故事

谁爱谁,谁不爱谁谁又爱著谁,让我单纯的脑袋转了好几个弯,

让我不得不直呼,我是不是太後知後觉啦!!

不过呢!爱情这种东西有这麽复杂吗?我不禁思考起这个问题

是爱上一个人就希望那个人爱你吗!表白的目的是什麽?

如果不要在一起,那为什麽要表白呢?

现在问题来了,假设有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她爱的但不爱她,

另一个是爱她的但她不爱,这时候要怎麽抉择呢?

表白之後是不是就宣判这样的友情注定要破局呢?

真是我想破头也无法解决的麻烦事耶!

还好当事人不是我!!我不禁拍著额头庆幸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