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清晨的夜

(2006-01-24 20:38:32) 下一个
一直很爱我窗外的风景,黑夜白天
 
 原上青的草绿,草绿外的霜降,霜降後的秋叶
 
朝露浓的化不开,白的不可方物,绿的不可想像
 
也萧索的不可思量
 
清晨的霞飞艳不过晚霞,
 
只好淡淡的惆怅著,
 
惆怅著这样的美好,
 
只有早起和不睡的人才知晓
 
 
 
月儿缺了又圆,盈了又亏
 
数著月圆之後,朔日之前
 
时间走走停停,而我还坐在窗边看著月亮
 
想著你是否还在和我看同一个月亮
 
我们的时区是不同的,我懂的
 
我总是要做一个懂得的人
 
 
 
 
不知怎麽,心里的失落依然不散
 
快乐与悲伤,不是瞬间也不是永远
 
不能前进,也不能倒退
 
命运使然
 
 
 
是不是还不够好
 
是不是想得太多,是不是笑的太傻
 
是不是要到失去之後才能学会珍惜对方
 
光阴荏苒,时序仍在转换
 
在日升月落之前,拍下美好的照片
 
 封存
 
 
 
再回到那时候,
 
早知道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