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夏天

(2006-01-09 00:52:33) 下一个
松动的寂寞脱了线
滑进名为记忆的平面
坠落在你和我相遇的起点
我想起那年夏天
那条蜿蜒的海岸线
 
走过海德公园的秋天
冰绿色的蛇行湖畔
国王之路就像诗人说的那样冷冽
然後我怀念起那个炎热的夏天
和那条蜿蜒的海岸线
 
那年夏天 
我们追逐在沙里浪边
双双对对的足迹刻在走过的岁月
扬起的风帆穿梭过时间
优雅的航在海平面
 
只是时间停在你想停留的昨天
而我依然往前
只好流著眼泪和你说再见
说好了不想念
可是我还是捏著手心
像个孩子般赌气的别过脸
 
金色的落日贴著薄荷叶供在佛前
留下满天的彩霞
璀璨著最後的馀晖
渔火缓缓升起倒影在水面
那透明的绿 耀眼的蓝
是谁家的牵念
 
当星子不再闪耀
当流星化作微尘
你化作一缕尘烟
 
当窗外的风铃滴拎拎的响起
我还是想起那年夏天
和那条蜿蜒的海岸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