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不老, 情难绝。

人是脆弱的 感情却是坚强的 他们说 天若有情天亦老 那麽在地老天荒之前 让我们化瞬间为隽永 至少这一秒 我们感动过
正文

水之旅

(2005-08-27 02:56:33) 下一个

我是一滴水   热爱旅行    灵魂从不安定

不是万世巨星    照样领衔流行

经过高地    越过达文西    来到苏格兰山区

火山层层滤过我的棱角与坏脾气

直达地底    我的履历   任谁都无法抗拒

添加的钙锌锰铁或许醇厚了我的旅行笔记

不精采    行脚怎麽预期

然後我被拾起    被标上红色的星星标记

装进杯底    於是二氧化碳轻轻把我封起

这一刻    千年来的旅行    终告沈寂    我静静睡去

等待著有一天    谁将我唤醒

 

甘冽的绿色的玻璃瓶里    藏著我的身影

情人们举杯互敬    漫步在味蕾舌尖的我开始苏醒

我听见    旅行的号角正在响起

我再不回忆    再回不了过去

从蒸发的呼吸里回到属於我的天    我的地

然後    再开始新的旅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