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感刘晓庆的第四次婚姻

(2013-08-24 08:04:38) 下一个
今天我也八卦一下,最近网上很多条关于刘晓庆第四次结婚的消息,我也挺关注的,想看看到底嫁了什么样的人,果不然富豪将门后代。其实她引起大家更多关注的开始是她快60的人30岁人的脸,连我老公都说年轻,我觉得她挺虚伪的,明明整过容偏偏说自己没有之类的话。现在是网络时代了,大家可以把她的人生来个大起底,说老实话她按现在的标准长得不算漂亮,但她出名早在七十年代,我记得她演小花时的样子,现在完全变样了,可以说大变脸。或许她觉得承认自己整容后网上又要开锅了的原因。回来说她的婚姻她也算是经历丰富,我觉得她虽然受了些苦,但最终还是挺幸福的,至少这位夫婿苦追了20年,也算功夫不负有心人,会对她特别好的,毕竟70多岁的人了,会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的。同是女人我觉得挺羡慕她的,能有这么个人一直痴心不改20年,或许只有象她这样的非平常人才会有的运气或者幸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羡慕能结了离,离了结的女人们。多么有魅力啊。我还一次没嫁掉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