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月14号

(2013-08-19 19:36:49) 下一个

宝宝最近和爸爸比较近,大概是每天她爸送她接她的原因。晚上自己睡她又跑来跑去,我也是无意间让她去找她爸,最后发现她很听她爸的话很快睡着了,我应该早点这样做,还是有私心让宝宝跟我近些。我又好像心里失去些什么东西,倒也觉得该为自己找些事做了。一时间又想不好,得花时间慢慢来。先把身体养好再说,每天坚持吃薏米山药粥和银耳红枣粥,在家敲足三里和拔罐,希望气色会好很多。今天在火车上听歌和写些随想,倒是蛮轻松的。生活就是要有张有弛,这样才会丰富多彩。以前很少静下心来把思绪整理一下,总是忙忙碌碌,有时也丢三落四的,没觉得有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后者说很少时间留给自己。现在每天9点半到办公室,3点半走人,工作上不用太上心,主要任务完成就可以了。到了这个年纪需要淡定,不需要风风火火大干一场了,一切求稳定,能有好的机会更好,没有也不用烦心,那叫自寻烦恼。每天吃健康食物,多喝水和锻炼身体,心情平静,买自己想穿的衣服,我想这样的平淡生活就是离我最近的幸福了。当然有时会有赌徒的心态去买彩票,希望会天上掉馅,但至今还没那么幸运。还是活得真实些吧。还是有些不甘于现状,还有追寻更美好生活的愿望,可能是总是羡慕有钱人的生活的缘故吧。人总是羡慕自己得不到的东西,这也许就是矛盾所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