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前过母亲节

(2023-05-09 06:28:47) 下一个

昨天傍晚,小儿子说要去Target买一盒playdough。他问:“妈妈缺什么东西,需要我顺便买回来吗?”我说没有。他又问:“爸爸会有啥需要我一起买回来吗?”老爸不在家,我替他回答:“应该也没有。”儿子说:“只买一样东西,付钱的时候casher会不会很不高兴?“ 我说:你自己self check out, 一点都不影响casher的心情。

结果回家来,递给我一束花。老爸说:“什么时候是母亲节?这个周末?“儿子说:”Yes! 所以我提前说 Happy Mother's Day!"

周六是儿子Symphony Orchestra dress rehearsal, 然后再加 学校的 prom, 回家肯定是深更半夜了。

周日是 Symphony Orchestra 演出,难怪没时间陪我过母亲节了。不过母亲节的时候能看他与朋友们的演出,聆听音乐,也是另一种gif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懂事的儿子,祝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