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宁波的街上走一走

(2024-03-07 17:26:20) 下一个

第一次到宁波,出机场以后发现遍地都在盖高楼。接我的同学说:“你五年没回来,可能觉得不习惯,等你回咱们老家,也一样风格。现在别说十三亿人,盖的房子够三十亿人住了。”看到搬家公司的车也比较多,这辆车上刷的广告倒是很有创意:

在“老上海”街上闲逛的时候,走进了一家店,买千层饼。

一不留神,我购物的时候儿子们已经在街头的“ casting magic”玩拍照留念。

他们让我对着镜头拍了一张,合成以后是这样的:

 

这是我吗?太年轻了,时光倒流三十年或者四十年还差不多。嘻嘻

 

再看看这小面馆的招牌,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呢?来两碗面条,吃饱了啥事都没了。

 

最后当我看到这书屋的时候,我想起多年前看《读者》的时候,封底就是一位穿着白衬衫的长发女孩,捧着书静静阅读的照片。边上的文字就是:“你认真读书的样子,真美!“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所以,今天不烦静静地读一本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