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日大吉,诸事不宜

(2023-01-31 20:17:50) 下一个

设了六点的闹钟,一睁开眼已经是6:15。叫醒还在大睡的领导:“闹钟怎么没响?”他说:“响第一声的时候我就把它灭了。”叫醒小儿子:“你没设闹钟?”他说:“响了以后我又继续睡了。”

以最快速度洗脸刷牙做早饭,因为小米粥太烫,就装进保温杯,准备到学校以后再喝。

开半路,遭遇重大车祸,路都封了。

还好7点10分准时到学校,终于松了一口气。

然而只美了几分钟,从拎包里取出今天要给学生的讲义时,发现底边是湿的,我以为是水杯里的水漏出来了。再掏出笔记本的时候,发现不对劲,有胶水似的糊糊。Oh My God, 小米粥洒在包里了。

当法文老师催我申报学生测验成绩时,我狼狈地说:“给我几分钟。”我的桌子一片狼藉。

幸亏今天学生是late start,比老师晚一个小时到校,我到办公室重新打印了一套资料。第一节课终于安然无恙。

第二节课左等右等,来了9个学生。原来高二学生今天有assembly, 跑掉了十个。本来打算上新课,计划又泡汤。罢了罢了,今日大吉,诸事不宜,改成让学生做红灯笼,大家都省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