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暑假作业】捡稻穗

(2022-08-09 13:57:25) 下一个

有一年暑假作业要求捡稻穗交给村大队。估计全村的小学生都很高兴,可是我只是在外婆家借读,我父母都上班,没有一亩三分地,我到哪儿捡稻穗?

拖到快开学了,我也完成不了暑假作业。最后我哥帮我做了,他的一个朋友在队里当干部,就给我写了一张收条,大概就是收到某某某交的稻穗多少诸如此类的话,至于半斤还是八两,我已经不记得了。

为啥今天想起这份暑假作业呢?因为今天在做类似的劳动作业。出门玩一圈回来,草坪上突然间被这种野草侵略了。

虽然叶子细小,但是根扎得很深,趁着下过雨地湿,连根拔。在草坪上扒拉野草的仔细程度,估计真跟捡稻穗差不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