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就是缘分

(2022-07-07 12:20:07) 下一个

参观完普林斯顿大学,本来应该去停车场。然而想起刚才一大堆人一起走,还没在地标建筑拍个照,就走回到arch.

拍完照顺便进了welcome center 洗手。然后先生招呼我:“小江与Edi 在外面,你去打个招呼。我先去停车场。”

小江是先生的师妹,住在圣路易斯。我们曾经说起到东岸看学校的事情,但是因为我们说要7月中旬,小江家说July 4th这周,错开了,就没有再说详细的行程。但是我们改变了计划,没想到大家不约而同都来到了普大。

两个孩子见面以后开心得不得了,我与儿子又一次加入他们的Tour,在校园走。直到先生说我们得开车离开了,儿子也想起要喝水,我才发现我的书包没了。

拍照的时候书包交给先生了,难道他带到车上了?我打电话问他,他说没有。我的反应是糟糕,丢了证件不好飞回回家了。

抱着希望跑回welcome center, 我的包安静地躺在椅子后面。失而复得,松了口气。

儿子问我这是第几次与Edi 家偶遇?我说第三次。

08年寒假玩完迪斯尼,在机场碰到了师妹一家。那时没微信,毕业以后就没啥联系了。居然我们几乎同时到奥兰多,又在同一天离开。

然后12年寒假我们去威斯康星滑雪,在租鞋的地方又不期而遇。

这次是第三次撞在一起,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