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学校的一些奇葩(1)魔幻趴车

(2022-04-28 11:17:01) 下一个

上学期开学的时候,副校长特意告诉我:“你是唯一需要travel的老师,那个travelling teacher的停车位归你用。”

我好开心啊,因为去年我与另外两位老师共用此车位,我们需要轮流。

可是没高兴几天,就发现经常有人比我捷足先登,有时看停车证,是老师的。有一次连停车证都没有,我发邮件给副校长以后,发现是学生的,然后通知他挪位。

其实这个管理有那么难吗?我以前任教的高中给travelling 老师发的停车证是注明travelling的,而且y一年一审核。这样停车场管理人员巡逻时一眼就能看出是否违章停车。

上周有人占用travelling车位时,我在教工停车场转悠一圈,还找到了一个空位。我把乱抢位置的车拍了照, 发给副校长,但是没有下文。

这周就更加变本加厉了,周二我转悠了两圈,也找不到空位,后来只好停到学生停车场。好笑的是,看到很多学生的车停在教工停车场。这个本来是一个萝卜一个坑,现在倒好,这边坑没了,只好又去那边挖新的坑了。

昨晚收到副校长的邮件,说今天学校有career fair , 靠近学校门口的车位都留给visitor,员工不能趴。

我回到高中的时候,哪儿也找不到停车的地方了。在兜圈的时候看到停车场管理员,问他我可以停哪儿?他说停在残疾人车位吧。

我趴好车还是忐忑不安地走到办公室去说了情况,别一会儿警察给我一张罚单。

期待明天不要这么魔幻,我实在不想再浪费时间不停地寻找停车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