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好,我只是说梦话

(2022-02-25 15:13:19) 下一个

没有梦游。

小儿子放学以后每天有track 训练,作业就只能晚上来赶了,所以这段时间都睡得很晚。周一晚上居然10:30就完成作业了,终于可以早点儿睡觉。

大概12:30 左右,我突然听到儿子开门的声音。咦,难道儿子还有作业没做完,又要去楼下了?还是腿拉伤的地方疼了?于是我就在我的房间大声喊:“润润, Are you Ok?” 过一会儿传来儿子的声音:“I’m OK.” 既然OK,我就什么也不管了,继续呼呼大睡。

周二早上送儿子去学校路上,我向儿子求证:“昨晚半夜你有没有起来开门关门啥的?”儿子说:“我本来睡得好好的,听到你叫我,我以为得起床上学了,赶紧醒来。”

OMG,原来是我自己做梦,说梦话,大喊大叫,大半夜地把儿子叫起来了。幸亏儿子脾气好,对我哈哈一笑就算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