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老大也过个儿童节

(2021-06-01 20:43:00) 下一个

老大今天早上7:30航班飞回波士顿,昨晚孩子爸说:“明天早上我送机场就行了,你要回学校上班,就不要早起来了吧?”临睡前我与老大说再见,儿子却说:“明天早上再跟你说BYE.” 难得看到老大耍赖,像小孩一样,我决定我也要陪他去机场了。

4:50下楼,儿子已经在客厅等我们。记忆仿佛回到他在高中游泳训练的日子,周二与周四早上都是5:15的训练,4:30就得起床。那时儿子也是设闹钟起床,然后来敲我们的门:“你们谁送我?”问儿子吃点什么?他说:“你帮我热一个羊角酥,我坐车上吃吧。”

去机场的路上,先是看到家附近的农场绿地上雾气缭绕,像有一条白丝带在缓缓飘动。然后到高速上以后,旭日东升,看云彩变化,美不胜收。儿子说:“你们好久没有起这么早了吧?看到了平时看不到的风景了。”是啊,今天豁出去起大早还是收获很多的。

我看儿子今天有一个托运的包,就说:“你叫个UBER回 住的地方吧。”儿子说:“不用。我带着四个包还倒地铁呢,两个包一点问题也没有。”他说这段时间波士顿UBER一是涨价,二是要等很久,还不如坐地铁,一块两毛五就搞定。

儿子说:“两个星期怎么这么快就过去了呢?”我开玩笑说:“那在家再住几天吧,正好过了生日再走。”以前他出门时可没这样的感慨,大起来好像开始有点恋家了。不过7月中旬就回家来,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头几天去韩国店时,儿子挑了一包旺旺雪饼,还是童心未泯。今天恰逢儿童节,就把已经长大了的儿子再当一回小宝送一程,愿儿子出门在外,吃好睡好,平安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iteng' 的评论 : 谢啦!小时就没撒娇过,大了补偿一下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暖暖的爱。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