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帮了个倒忙

(2021-04-19 15:31:15) 下一个

周六下午,弟弟说家附近一个小MALL开了一家奶茶店,他有几个朋友从来没喝过奶茶,所以他们约两点一起去买。

外面六十多度,看他换成短袖短裤,想着搭配他的衣服,让小帅哥更帅一点,我就建议:“不穿运动鞋了,穿boat shoe吧。”弟弟说:“好!”

四点钟老爹接儿子回来, 我问弟弟玩得开心不?他说“我的脚后跟磨破了,有一点难受。”原来他穿了NO SHOW的袜子,脚后跟直接碰到鞋子,而那里正好是缝合交接口,不光滑,两只脚都磕出血了。

“你们不是就在奶茶店附近转转吗?这都走到哪儿去了?”“我们喝完了,就往回家的路走,走到一个小学玩了。”所以他大概走了两个MILES,难怪脚都磨破了。我跟儿子说抱歉,早知道要走远,肯定让他穿运动鞋,不穿这新皮鞋了,我这纯粹是帮了一次倒忙。

周六上午田径比赛,弟弟膝盖已经蹭掉皮流血,这下又添了伤口,下周的训练会不会受影响?弟弟倒是安慰我:“反正膝盖胳膊哪儿都是伤痕,没事。”

搞笑的是,哥哥看到了弟弟发的照片,问弟弟是否偷了他的鞋?我知道哥哥是在开玩笑,因为他已经把他的那双带回学校了,虽然式样一样,但是弟弟的还大半号呢。弟弟是因为走累了,没去细想,被哥哥骗了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松站' 的评论 : 我家附近开了两家,松松来喝
青松站 回复 悄悄话 好喝够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