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49)随心被骚扰

(2013-09-29 01:38:13) 下一个

转眼到了春节,喧闹的工厂机关似乎都静了下来,人们喜洋洋地和家人团聚。
戚建邦召集一家人吃年夜饭,因为过年嘛,戚建邦让戚太打发雇来做饭打扫卫生的阿姨回家过年了,还多给了一个月的工钱。阿姨喜滋滋地走了。可是这顿年夜饭就只好在外面特意联系好的一家餐馆里吃了。这倒没什么,戚建邦想,总之一家人团聚嘛,在哪儿都好。今儿一年,生意上也顺心如意,少华娶了个好媳妇不说,主要是他自己觉得很幸福,他戚建邦打心眼儿里满足和高兴。
戚建邦和戚太先到,没几分钟小儿子和随心也来了,四人坐定,小眼镜坐在戚太左首,随心坐在小眼镜左首,很快戚慕华也来了,随心赶紧站了起来,“哥哥好!”
“哦,弟媳好,坐,坐!”随心要坐下来的时候,突然觉得臀部被戚慕华的手碰了一下,她想,也许他是无意的,不小心碰了一下。她平时就是这样,自己善良,也把人往好里想。
戚建邦举起酒杯,“咱家今年生意红红火火,你妈身体又好,你们兄弟俩也和睦,少华又给咱家娶个好媳妇回来!咱们干杯!”
“祝爸妈身体健康!”小眼镜和随心同时说。
“愿老大也给咱们找个好媳妇回来。”戚太说。
“干杯!”一家人的杯子碰在一起,其乐融融。
席间,戚慕华的筷子“当啷”一声掉在地上,他俯身去捡,随心突然觉得小腿又被人摸了一下。这下,她不能认为他是不小心了,他是故意的。
她心里泛起了一阵恶心,等戚慕华坐好的时候用高跟鞋的鞋尖不动声色地狠狠地踹了他一脚。这是戚家的年夜饭,她不想破坏气氛,她也不想让她丈夫知道,但她决定自己保护自己。
“哎哟!”戚慕华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惊了一吓,连他自己都没有防备就喊出了声。
“怎么啦,慕华?”戚太关心地问。
“没事儿,没事儿,脚抽了一下筋。”戚慕华咧着嘴回答。
“哥,你多喝点儿牛奶,补点儿钙片。”小眼镜关心地看着哥哥。
“哦,好!”戚慕华看着自己盘子里的食物,心里恨恨地说,“看老子怎么收拾你!你无缘无故拣个大便宜,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花我们家的钱,还这样对你老子,老子什么时候吃过这亏?!”
“随心,多吃点儿,爸妈等着抱孙子呢!”戚太说。
“是啊,随心。”戚建邦笑着说。
“爸,妈,我们还小呢!你看你把随心的脸都闹红了!她还想回去上学呢!”小眼镜说。
“哦,上学?这事儿前面没听你们讲过。再议再议,吃饭吧。”戚建邦说。
小眼镜在桌子下面拉了随心的手,随心的手冰凉凉,汗津津的。

“你的手怎么这么凉?”小眼镜问。
随心躲闪着小眼镜的目光,“没事儿。”然后站起来,“我出去一下。”
她走出了包间,眼泪差点儿掉了下来,长这么大,还是头一次受这种屈辱!
无处可去,她躲进了卫生间,看着表,给了自己十分钟,让自己冷静下来。可是,在这大年夜,她想起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她又忍不住要哭,怎么办?怎么办?她使劲想着外面的一家人,硬是把自己的眼泪往回憋。过了一会儿,她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对她说,“随心,你可以出去了,你该出去了!你要坚强!”
她边使劲晃着脑袋让自己清醒过来边走出了卫生间,没想到在过道里偏偏“碰”见戚慕华。戚慕华看看四周无人,二话不说一下把她的身子抵在墙角,然后两手撑住墙,把随心的脸堵圈在中间,“你吃了豹子胆了!竟然敢踢我?!”
“你无耻,你做了什么事你自己知道!”
“我做了什么?你感受到了?爽不爽?”戚慕华嬉皮笑脸地问。
“你不要脸!你放开我!”随心伸出两只胳膊,试图推开架在她脸旁边的那两只胳膊。
“我不放开你你又怎么办?有本事你喊呀!”戚慕华把脸往前一凑,“你喊呀!我让你喊!”一下把嘴堵在随心的唇上。
喊是喊不出来了,随心使尽全身的气力,用手推他,用脚踢他。这时楼道里有脚步声,戚慕华放开了随心,“爽吧,今天先放过你!你记住,还没有任何一个女人敢跟老子这样!”戚慕华咬着牙恶狠狠地说。
随心扬起胳膊,“啪”地给了他一记耳光,“我不告诉家里人不是因为我懦弱,而是因为大过年的,我不想把事情闹大!你信不信少华会打你!”然后她踉踉跄跄地往前走去。她不知道自己走向哪里,刚才所受的屈辱已经让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她不相信竟然有这样的人在公共场所公然调戏自己的弟媳妇,也不相信这件事会发生到自己头上。
“少华,你去看看随心,她怎么还不回来?”戚太对儿子说。
“我也正急着想找她呢。”小眼镜起身站了起来。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